1.完美打底

(1)在開始化妝前20分鐘搽潤膚用品,這樣化妝時就不會花掉。

(2)預計在婚禮上可能會激動地哭出來,因而在眼睛下面塗了一些遮瑕膏,含有油脂的遮瑕膏是最好的選擇。

(3)害怕粉底容易退色,因而在粉底里加了一點橄欖油,這聽起來有點滑稽,但確實有效。

(4)最後再往臉上均勻仔細地打粉。

2.巧塗腮紅雙頰的化妝也大有學問,為了讓自己在婚禮上保持雙頰紅潤,採用如下招數:

(1)使用粉質的腮紅,因為粉質胭脂更容易持久保持靚麗的色彩。

(2)也可以使用膏狀胭脂,但要注意塗胭脂時一定要儘快塗勻。

3.點睛之妝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所以眼睛化妝很重要。由於在婚禮這一天雙眼很可能會流出歡樂的淚水,所以在給眼睛化妝時要這樣做:

(1)先給眼睛塗上眼影或一點粉。

(2)使用防水的睫毛膏,要一層一層地塗,塗完一層後等它晾乾幾秒鐘後再繼續塗下一層。

(3)下睫毛不塗睫毛膏,這樣萬一哭得很厲害也不會把妝破壞得一塌糊塗。

(4)捲曲睫毛,這是雙眼大而有神的特效方法。

4.百媚紅唇

在婚禮上,除了幸福地流淚以外,要做的最多的事情可能就是接吻了。所以一定要使用一種不退色的口紅,還有就是畫唇部時使用下面這些小竅門,在婚禮上就可以讓雙唇持久光彩動人了。

(1)塗口紅前不要用潤唇膏,如果非要用唇膏的話,應在至少化妝前一小時使用。

(2)在嘴唇上塗一點粉底,這樣就更容易著色。

(3)用唇線筆勾畫出嘴唇的輪廓,然後再塗口紅。

(4)用唇刷把口紅塗到嘴唇上。

(5)想要嘴唇晶瑩鮮亮,可以選用唇彩,比如寶石紅色。

(6)要注意在婚禮前幾天保持嘴唇的濕潤,因為唇彩可能會使嘴唇乾燥。

(7)最後,化妝前一定要準備好卸裝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