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重整中,因此有點凌亂,敬請見諒. 找不到原文章,請使用左側的文章搜尋,感恩!
  • 這是一篇限定共同作者觀看的文章。
    若您是共同作者,登入後即可閱讀。

蔬菜的顏色不同,營養成分也不同,紅、黃、藍、紫,每一種顏色都有其專屬的​​營養密碼。
您知道絢麗的色彩下,隱藏了多少健康奧秘嗎?

橙黃色蔬菜--抗癌高手

橙黃色蔬菜搶眼奪目的色彩來自於各種類胡蘿蔔素,不僅β–胡蘿蔔素與橙黃色蔬菜密不可分,連少有的α–胡蘿蔔素也對它們情有獨鍾。
日本京都府立醫科大學一項以類胡蘿蔔素將人體癌細胞包裹的研究發現,在降低癌細胞繁殖方面,α–胡蘿蔔素比β–胡蘿蔔素要有效10倍。
他們還發現,α–胡蘿蔔素對於控制實驗小鼠的皮膚、肝臟和肺部腫瘤細胞表現更為突出,甚至可使肺癌細胞減少70%。

文章標籤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吹風機是現代家庭的常用電器,最重要的功用是給頭髮定型,無論使用何種吹風工具,用於吹乾濕髮時,吹風機出風口離頭髮要有一定距離,在保證安全的前提下,對頭髮的傷害也小。
很多人不知吹風機除吹乾頭髮外,仍有許多妙用?

治感冒

感冒初期用吹風機對著鼻,口孔吹入熱風,持續20分鐘左右,可殺滅呼吸道內的感冒病毒,使流涕停止,能減輕和抑制感冒的發作。

治頭痛

當頭痛或神經性頭痛時,可用熱毛巾纏住額頭,然後用吹風機對準兩側太陽穴吹2至3分鐘,頭痛即可減輕或解除。

治胃病

發生痙攣性胃痛時,可用吹風機對著胃部熱吹片刻,胃痛便能減輕或解除。

文章標籤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代人普遍都有便秘的現象,該如何清除體內毒素,排除身體宿便呢?讓我們來告訴你哪些食物,有幫助清除宿便的功效,輕輕鬆鬆解除便秘痛苦。
排便不順暢,並非只能靠瀉劑等藥物來改善,6種可以幫助代謝廢物的食品,利用天然食材,就可改善便秘情況,而且還能每天自由搭配食用喔!

地瓜小點心

材料:地瓜1條,白木耳3朵,蜂蜜適量。
作法:地瓜去皮切塊,白木耳泡軟切碎後,兩者一起加水煮爛,加入蜂蜜調味,當點心吃。
建議:一天吃2次,2餐之間吃。

文章標籤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