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重整中,因此有點凌亂,敬請見諒. 找不到原文章,請使用左側的文章搜尋,感恩!
一、早孕反應對胎教的影響:

我們都知道,早孕反應是正常的生理現象,懷孕3個月後會逐漸消失。而在懷孕的前3個月,孕婦的生理反應,如噁心、嘔吐、乏力、食慾不振等,往往影響孕婦的心情、情感與心理平衡,表現出煩躁、易怒或易激動、抱怨等情緒。

而恰恰此階段是胎教的剛剛開始階段,又是胚胎各器官分化的關鍵時期(胚胎于此階段形成)。孕婦的情緒可以通過內分泌的改變影響胎兒的發育,孕婦在懷孕早期的不愉快心情,往往可以借助母子溝通的方式而影響胚胎。因此,懷孕早期保持健康而愉快的心情是這一時期胎教的關鍵。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段時間,為了趕一個廣告策劃任務,我幾乎每天都加班,一上班就是十多個小時。下班的時候,往往已經華燈初上。這天回到家裡,丈夫早已將做好的飯菜涼了又熱,熱了又涼。吃完豐盛的晚飯,已經是晚上九點鐘了。
  
等到完成家務,我們已經感覺很累,立即上床休息。一番顛鸞倒鳳之後,我感到胃部隱隱做痛。我以為是與丈夫做愛時受擠壓所致,便要求他注意體位,可儘管丈夫的身體不再擠壓我的胃部,我的胃痛仍未緩解。丈夫還沒有盡興,我便側躺在床上,低聲地呻吟。

丈夫焦急地問我:“這段時間你怎麼了?在關鍵的時刻就胃痛?真掃興!”我僅皺著眉說:“我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最近一做愛就胃痛。我擔心,是不是……”丈夫連忙問我說:“你擔心什麼?”我一下子緊張起來:“我是不是患了胃癌呀?不然的話,我怎麼老是胃痛呢?”丈夫一邊輕輕地拍著我的背後,一邊安慰我說:“明天我陪你到醫院,全面檢查身體,你別再胡思亂想了。”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驗孕藥是一般藥房販賣的檢驗妊娠與否的藥。只要妊娠,胎兒組織中所含的hCG(人絨毛促性腺激素)荷爾蒙會被分泌於尿液中, 驗孕藥就是利用這種特性來製作的。月經延遲1周以上後就可以使用了。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故事一

星期天,梁亮到趙強家玩遊戲機。兩個孩子正“打”得熱鬧,趙強媽回來了,她熱情地跟梁亮打招呼,可梁亮連頭也沒抬。趙強媽以為他注意力太集中,也就沒在意。過了一會兒,趙強媽把削好的蘋果遞給他倆,梁亮二話沒說,拿起一個最大的就啃。打完遊戲後,梁亮又打開趙強的抽屜,說要看看有什麼好玩的,弄得一團糟。梁亮走後,趙強媽無奈地說:“以後別跟他一起玩了,這孩子不懂得尊重別人,也不懂得自重。”

故事二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有人是天生的化妝高手,誰都是“實踐出真知”的嘛。如果你現在還是個“菜鳥”,而又必須每天化妝的話,就要在以下方面特別注意哦。

遮瑕霜:

使用遮瑕霜這個步驟包括掩飾臉上所有發暗的區域和黑眼圈,但並不意味著遮蓋就是最終目的。事實上,越想遮蓋就越會突出你的缺陷。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