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妝三竅門

1、永遠不要把自己扮成像其他的人一樣

看到報刊雜誌上的美新娘,不要受誘惑地想扮成像她們一樣。尤其要避免過於濃厚的化妝,鮮藍色的眼影、過紅的腮紅都是不自然的新娘化妝。最好的化妝效果是像出水芙蓉一樣自然清新。要有自信,相信自己那一天在你先生的眼中是天下最美的新娘。

2、注意你的唇膏和指甲油不要粘到婚紗上

當你化好妝,穿婚紗時,小心地用化妝紙蓋住面部。指甲油最好在婚禮前幾天就塗好。

3、不要讓牙齒粘上唇膏

婚禮前對著鏡子檢查一下你的牙齒是否清潔,如果牙齒粘上了唇膏要及時抹去,如果過一會又出現,就說明你的唇膏太油,用化妝紙輕輕地粘去多餘的唇油。

新娘妝四大忌

1、千人一面的大白臉

皮膚的自然質地哪怕是長滿雀斑也生動自然,大白臉還是留在《藝伎回憶錄》裡吧。

2、過於濃重的腮紅

喜慶就是喜慶,但平日裡時髦幹練的都市白領突然來一個“紅土地”,保證參加婚禮的人大跌眼鏡。

3、太前衛的金屬色

金屬色確實非常與眾不同,可以在眼瞼處少少地使用,千萬別大面積嘗試,誰都不想看到一個“火眼金睛”的新娘。

4、啞光的銀色唇

除非你想上演“僵屍新娘”,除非你嫁的是地下搖滾樂手,否則還是小心避開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