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十指修長根根如蔥,有的則手指粗短胖嘟嘟的,還有的是不修築也不顯短的中等型手指,新娘應該根據自己的手指形狀來選擇首飾巧搭配,讓你的手指在婚禮上更加秀美無比。這裡我們給你介紹幾種利用戒指來改變、美化你的手型的技巧和秘訣。

短指型的秘訣:以直線款式修飾手型的缺陷   

短的指型宜選擇直線形、欖形、梨形的指環,避免圓形、方形及長方形的寶石戒指。指環的設計最好是直線或斜線紋,因為它使短的手指看起來比較修長。

長指型秘訣:以橫線款式增添手型的魅力

較修長的手指,宜佩戴橫線條的指環,款式如高形、闊條、多層鑲嵌、圓形及方形寶石都會好看。避免梨形、欖尖形及直線形的指環,因它們會令你的手指看起來更瘦,不妨嘗試在同一手指上戴多隻細的指環,橫的條紋與修長的手指相配襯,可增加手的魅力。

中等指型秘訣:根據個人風格塑造手型的嬌美

如你的手指屬於中等,那你就可以根據愛好和個人風格佩戴任何形狀的指環。不過切記任何指環都不應長至指的上關節,也不可以闊過你手的闊度。這樣,你的手型的修飾就可達到婀娜多姿的完美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