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的氛圍愈來愈濃重,人們的腳步也愈加匆匆起來,忙著整理一年來臨近收尾的工作,忙著聯絡多日未曾收拾的友情,忙著打點一家老小的新年服裝!

你是新好主婦嗎?聽好哦,只是自己唇紅膚白服飾光鮮不食人間煙火不算美,全家穿戴整潔儀錶堂堂才叫漂亮呢!你應該是整個家庭的靈魂。來,重任在肩的主婦們,我們大家一起來想一想怎樣做更好吧!

給愛人和自己的:優雅、大方、休閒、跳脫

給老人和孩子的:投其所好中又出其不意

擇衣原則:

A、投其所好

老人一般都有自己的眼光,如有可能,最好是打車或自己開車帶老人去買。如老人不方便出門而身體又偏胖的話,要儘量將尺寸買肥一點。

B、出其不意

今年的復古風捲土重來,母親們一件大紅唐裝外套罩在外面,配上綠玉手鐲襯著她們的鶴髮童顏,很好看的;還有這一季的毛線衫穿起來質薄料輕,透氣薄暖,不但美觀,更兼顧了冬衣的禦寒功用。所以也可以買一件高領毛線衫,或是最新流行的、漆皮亮面處理材質的外套,那閃閃發亮的版型會很好地襯出她老人家的高貴氣質。

父親們的衣著,可以建議他選擇蘇格蘭粗呢、喀什米爾毛料的洋裝或是褐、藍等色的織錦緞中裝。

孩子的衣服選擇就簡單得多:舒適總是第一位的,其次,由於孩子一般都愛戶外運動,所以大外套一定要暖和、耐磨、好洗,面料不妨選擇手感舒適、保暖性強的混紡。

男孩子可以滿足他從小就渴望的那套"員警衣服",或是別致的小西服領帶黑皮鞋,扮成可愛有趣的小紳士。

女孩子呢,除了她平時喜歡的類型,不妨給她一點驚喜。譬如可以選擇玫紅、寶藍、檸檬黃、蘋果綠等輕靈色調,以及那種今年盛行的套裝小棉裙,配上豔紅的防寒服和聖誕帽,嘿!就像小花兒開在寒風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