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季需要清涼的妝容配合,“清涼妝”其實就是在化妝時力求去繁存簡,做到既要突出局部優勢,又能掩飾瑕疵。姐妹們可以在眼妝上多下一些功夫,以這種輕鬆、愜意的手法,用淡淡的色彩妝點自己,不僅讓自己,還給大家帶去了夏季的清涼。

妝容重點

黃色和粉紅色在夏天的花園裡演繹著永恆主題,眼妝粉黃色的淡雅與粉紅色的柔媚呈現出和諧的女人味,加上細膩的質感創造出清新恬淡的清涼配色,透亮的膚質和今年至in的白色眼線均大大提升了時尚度,俏皮活潑,帶來了出人意料的浪漫情致。塑型的頰彩鮮明、剔透,和眼妝形成呼應的光影,營造出美好的臉部輪廓線。

化妝步驟

眼妝 3步打理繽紛清涼眼

第一步:在眼窩製造眼影的層次立體感

使用粉黃色眼影在整個眼窩上打底,然後在眼窩邊沿用亮黃色眼影再描繪一次,製造外深內淺的層次感,方法簡單易學又有立體效果。如果將深淺層次對調,則可以讓眼神更有力量。

第二步:增加眉眼間的明暗對比

同色系的黃色眼影使用後,在凸出的眉骨打上白色眼影,突出眉骨高度,相對眼窩看起來就深邃些,用亮黃色的金屬質感眼影沿下睫毛根部抹過,呼應眼窩的色彩。下眼瞼常出現黑眼圈的位置,用白色膏質眼影畫出眼頭和飄逸的下眼線,這是妝容的重點。

第三步:清晰地描繪眼線及睫毛

從睫毛根部刷上卷翹纖長的防水睫毛膏來提升眼睛的明亮度,從眼頭至眼尾稍微往上描畫塑造完美眼型,這兩個步驟可以讓所有色彩跳出來,即使是這樣淡得若有若無的眼影,眼睛也會很有神。

頰妝 成熟而自然

用手掌以打圈方式從臉頰的顴骨至太陽穴抹上淡淡的橙色腮紅,豎走向的腮紅強調臉部輪廓,顯得成熟而自然。

唇妝 清新的唇彩

清新的妝容搭配清新的唇彩,不需要過於濃烈的色彩,只要淡淡塗上一層粉紅色的唇彩就足夠靚麗。

造型提示

完成了清涼妝之後,不妨在耳際邊插上一朵色彩雅致的鮮花,或者佩上一片清爽的綠葉,為夏季增添一份涼爽和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