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其實是一種態度——你行路的姿勢,你的一顰一笑、閃爍的眼神;性感是你對自己及自己生活的感覺,因此,想自己更性感,必須由改變自己開始。給他一個新形象,讓他驚喜一下!

第一天:一絲不掛,腳踏高跟鞋做家務

把所有窗簾落下,放著自己最喜歡的音樂,然後隨著音樂拍子——打掃!不要理會浴室及廚房,它們不夠浪漫,只管打掃客廳和睡房。

當你抹著家俱時,幻想自己在替愛人的胸膛塗按摩油:油滲入他的毛孔裡,看你的手指可以多調皮。把每個打掃的動作當作表達內心性感的運動。

第二天:在肌膚上塗上潤膚油

像嬰兒一般柔軟的肌膚最是性感,今天就開始開嬰兒油或香熏油滋潤你的肌膚。在沐浴後,用適量的潤膚油塗勻全身——手、腳、臀部、腹部、胸部、肩膊、粉頸,讓一雙手慢慢按摩每一寸的肌膚。為你幽香軟滑的肌膚自豪,一邊慢慢把身體拍幹,讓油滲進皮膚下;想些令你開心或性感的事情。

第三天:給自己一個足部按摩

沒有什麼比有人拿著你雙足、輕柔地替你撫按每個腳趾更為享受。腳部是人體最性感的部份之一,如果你不知該從何處開始,先坐在浴缸的邊沿,開著中等水力的溫水,把雙足放在水喉下,讓水沖著腳背;水的衝力會讓血液迴圈加快。最後把潤膚霜塗在雙足上,按摩至完全吸收、雙足柔滑。

第四天:回憶你的初戀

初戀在每個女性心裡,都擁有一個特別的地位,找一個舒服而不會受外界騷擾的地方,讓自己完全鬆弛。閉上雙眼,平和地想起昔日一顆純潔的心初次蕩漾的那一次。回憶初次感到愛的那種新鮮滋味——那份甜美、那股熱情、那陣傷痛。好好珍惜那些記憶和感覺。

第五天:隨著音樂起舞

隨著你最心愛的音樂起舞——有什麼比這更會牽起你浪漫的情懷?把客廳當作你們的舞池,關掉電燈、點起散發幽香的洋燭,隨著每一舞步,讓音樂把你們帶進另一個空間境界。

第六天:為自己弄頓燭光晚餐

不論你們今天晚上吃的是飯盒還是牛扒,也把餐桌佈置得浪漫一點,來個燭光晚餐。鋪上美麗的臺布,拿出最心愛的水晶酒杯和餐具。點起洋燭,一邊聽著悠揚的音樂,細意品當每一口食物,一邊想著你們曾經歷過的時刻——最放縱、性感、活得最燦爛的時刻,讓昔日那份感覺重新注入心中。

第七天:穿著黑色的性感內衣

沒有任何東西比黑色內衣令你看來更性感的,如果沒有就要立刻去買!買你能找著最性感、最野性、最少布料的胸罩內褲,回家就第一時間穿起來!讓黑色花邊在薄身的淺色上衣下若隱若現,讓他想入非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