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指甲流行指型是什麼?正確答案是“尖頭的”就像是白光當紅時期的影歌星們,都蓄留得長長尖尖的那一種一副無法做家事、少奶奶命的標準配備。

指甲油搭口紅?你的想法沒錯,但可能有點過時。指甲油與服裝質感搭配,你的想法正與時尚流行同步!來一場指甲彩妝的遊戲,自己調色,自己設計上妝方式,這才是領導潮流!

美指,彈動之“尖”

指甲的流行形狀在這個世紀末,一改往常的圓型、方型或是圓方形,[尖形]的指型又將在本季大放光彩,想要做個流行先驅,你絕不能錯過本季最新的指尖流行訊息。

想要擁有這樣的尖型指形,先將指甲留到一定的長度,再將兩旁修得削尖,讓指頭中間處突出來,讓人遠遠地就看到十個尖細的指峰優雅動作。要想維持這種尖尖的指頭,唯一的信條就是:“別做家事!”當然,包括敲鍵盤、提重物都並不合適。如果你有足夠的“幸福”,可以蓄留今秋最IN的指甲的話,何妨把生活安排得雅致而悠閒:

輕鬆下午茶、翻翻BAZAAR雜誌、拎著鑲珠包參加杯影交錯的晚宴.....。

指甲油上色須知

在塗抹指甲油之前,建議你須先將指形修整好,並且在修指之前,應做好指甲軟化的動作:準備一盆溫水,或是在溫水中添加杏仁油或角質軟化液,讓指甲修剪起來更順利,然後再將欲修剪的指甲浸泡在溫水中3~5分鐘軟化指甲,之後再擦上護手(足)霜,再進行修指行動。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修剪指甲時,除了須準備指甲刀之外,修飾指甲用的銼刀更是不可或缺的(這個項目最常被遺露)。在使用修指甲專用的紙銼刀時,應順著同一個方向修飾,千萬避免來回磨擦,否則將造成指甲乾燥、易斷裂。想要指尖美妝合宜並持久,指甲油的上色要決不可不知喔!

每天都卸指甲油!

你知道指甲的采妝也是要天天卸妝嗎?為了讓指甲更透氣、更健康,你可是不能當個懶女人喔!每天在卸妝除卻臉上的妝容之後,建議你亦須將指甲上的妝彩也一併去除,讓指甲也能有氧一下。而去光水的選擇更是大意不得,因為劣質的去光水會剝奪指甲本身的水分,使其發白、乾裂,而錯誤的指甲采妝卸除方法更會為美甲帶來負擔。

所以,讓指甲的美一氣呵成,你應該選擇成份溫和、不含化學藥劑(甲醇)的美甲清潔油或是去光水。此外,卸除時先將化妝棉沾上足夠的卸甲液,先按壓指甲上數秒鐘後(讓指甲油受融),再由根部往指尖快速擦拭,就可以將甲妝卸除的一乾二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