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你一生中最應該美麗的一天。要做個聰明的美新娘,你還是要先看看15個小技巧!

提前一個月
 
1 美容院的身體護理:預定一家口碑良好的美容院,每週去做一次身體護理,不光讓全身肌膚柔滑細嫩,更能讓因準備婚禮而慌亂的心情得到放鬆。

2 每天3杯果汁:不要小看這3杯果汁,它能補充身體需要的維生素,也能讓你的肌膚更白皙。蘋果汁、獼猴桃汁、橙汁都是上佳選擇。
 
3、每週一次頭髮深層護理:乾燥的頭髮需要一段時間來護理,所以應該儘早去髮廊接受專業的保養,這樣才能在需要的時候做出好的造型。

4、面膜攻勢:根據你皮膚的需要選擇面膜,每週敷用2次。缺水的話可以敷2次補水面膜,不夠亮白的肌膚選擇美白麵膜,而易長痘的肌膚一定需要深層清潔面膜的威力。

5、頸部護理:潔白的婚紗,天鵝般的脖頸……你可不能忽略頸部的護理。尋找一瓶高滋養的頸霜,配合每天5分鐘的按摩,你的頸部就能在短時間內線條更優美,光澤更細緻。

提前一周
 
6、提前試妝:提前約見你的化妝師,將你想要的造型告訴他,最好帶上婚禮當天你要穿的婚紗和捧花實物或者圖片。等確定了造型後,再將婚禮當天的造型試化一遍,有不滿意的地方立即修改。

7、確定發色:將你的試妝照片給你一的髮型師看,幫助你確定婚禮當天的髮型和發色。如果需要染髮的話,最好提前一周實施——因為一周後的頭髮顏色會是最豔麗而且最自然的。

8、全身精油排毒:到美容院接受全身精油排毒按摩是非常有必要的,這樣可以提前清除肌膚內的毒素,幫助你預防突如其來的肌膚問題。
 
9、密集護理:密集護理保養品是迅速提升膚質的絕佳武器,使用7天后可以説明肌膚達到最佳狀態,讓你在婚禮當天成為不二的焦點!

提前一天
 
10、指甲護理:手捧鮮花的你怎麼能忽略指甲的造型?抽時間來到美甲中心,根據你捧花的色彩和造型做一個造型美甲,從點寸之地透露出你的品位。

11、婚禮煥膚:這可是國外新娘常用的方法!到美容院花半個小時做一個果酸面膜,就可以溫和去除老化角質,補充足夠水分,讓你的肌膚立刻晶瑩剔透!

婚禮當天
 
12、眼膜:化妝前一定要敷個眼膜,它不光能幫助眼部去除浮腫,更能讓眼部含水量上升,從而令眼部彩妝更加持久貼伏。
 
13、不脫色唇膏:婚宴上,進酒是免不了的。如果你在酒杯壁上留下一抹唇印,那未免有失禮儀。所以婚禮當天最好使用長久不脫色的唇膏或者唇彩,這樣也免除了唇妝脫落的尷尬!

14、假睫毛:最上鏡的眼妝絕對離不開假睫毛的幫助,不過不要貼過分誇張的假睫毛,只要略長於自然睫毛就好。
 
15、持久T區抑油:熱鬧的婚禮免不了讓你的妝容花掉,所以要提前做好T區抑油的工作。讓你的伴娘幫你帶上一隻T區控油露,需要時隨時補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