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嫁娘精心裝扮,可增添洞房花燭夜的喜慶氣氛。一般來說,新娘子整體裝扮應豔麗華貴而不顯妖治,芳姿典雅而又不失自然。

1、面容化妝很重要。

用洗面乳或優質香皂沐浴,再用雙手輕拍面部,使肌膚呼吸通暢,毛孔收縮,面容會變得光滑潔白。然後薄薄搽一層美容霜,打好粉底,以白色或淺肉色粉底為妙。用粉撲敷優質香粉,再用粉餅薄施均勻,這樣可使臉色嫩白清新。接下去是描眉,把多出“線外”的眉毛用小鑷子拔掉。眉毛不要描得太濃,以“淡掃娥眉”或描成鴛鴦眉為宜。眼蓋塗成淡紅色或藍色,亦可塗成像珍珠那樣的淡銀色。描眼圈宜用淺黛色並把睫毛描黑,亦可用睫毛器卷睫毛後,塗藍色睫毛油。使用多種顏色描眉畫眼時,避免同時使用相反的顏色。如果你是單眼皮,可使用美目膠、美目靈施塗眼皮,會有雙眼皮的美感。

胭脂最好使用桃紅色,頰紅要淺淡適中,使面頰微微泛紅即可,給人以“粉面桃肋”感,切不可塗得紅顴高凸、“界線分明”。口紅宜選用大紅或變色的,先劃出唇線,搽一層光澤唇
膏,然後再搽口紅。口紅塗好後,用紙巾在嘴唇上按一下,使塗在表層的口紅粘在紙巾上,並對鏡子把過“唇形”的口紅用面巾試去,這樣在婚宴喝灑時就不至於把多餘的口紅留在酒杯上了。

2、著裝打扮

新娘子的著裝打扮要與季節、地區、民族風情以及職業等相適應。我國大部分地區,新娘喜歡穿紅色的嫁衣,以示喜慶、吉祥,但現代新潮女性追求現代美,婚禮服飾就多種多樣、異彩紛呈了。春節期間結婚姻,時逢冬春之交,要穿得雍容華貴一些,但要注意衣裙面料厚實,呈暖色調,如寬而平的肩襯、緊身而明晰的臀部曲線,顯得身材窈窕修長,亭亭玉立,而多折的下擺給你增添女性的溫柔和活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