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重整中,因此有點凌亂,敬請見諒. 找不到原文章,請使用左側的文章搜尋,感恩!
炎熱的夏季需要清涼的妝容配合,“清涼妝”其實就是在化妝時力求去繁存簡,做到既要突出局部優勢,又能掩飾瑕疵。姐妹們可以在眼妝上多下一些功夫,以這種輕鬆、愜意的手法,用淡淡的色彩妝點自己,不僅讓自己,還給大家帶去了夏季的清涼。

妝容重點

黃色和粉紅色在夏天的花園裡演繹著永恆主題,眼妝粉黃色的淡雅與粉紅色的柔媚呈現出和諧的女人味,加上細膩的質感創造出清新恬淡的清涼配色,透亮的膚質和今年至in的白色眼線均大大提升了時尚度,俏皮活潑,帶來了出人意料的浪漫情致。塑型的頰彩鮮明、剔透,和眼妝形成呼應的光影,營造出美好的臉部輪廓線。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過文字就可意會,是指肛門脫出後恢復不了原來的狀態。原因可能是在分娩的時侯過度的下並或由於胎兒的頭部擠壓所造成的。如果有痛感的時侯,應該及時去找醫生諮詢。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般認為,吃巧克力和油膩食品容易引發痤瘡,可新的研究認為,誘發痤瘡的食品還有乳製品。

據報導,最近哈佛大學的研究人員對5萬名高中生的生活習慣和飲食進行了分析。結果發現,每天喝3杯以上牛奶的人痤瘡發生率,比每週喝一杯牛奶的人高22%。以往的研究證實,痤瘡主要是由於遺傳和荷爾蒙分泌不均衡造成的,因此,多發於青春期和孕期。由於牛奶中含有荷爾蒙,所以,會引起人體內的荷爾蒙變化。其中脫脂乳的影響最大,其次為奶油和乾酪。

專家還發現,有些患者雖然接受了正規治療,卻一直沒有明顯效果。經食物過敏原檢測發現,一些原因不明、難以根治的痘痘,有些是食物過敏所致,其中以乳製品最多。只要患者找出過敏原並控制飲食,不需要服用任何藥物,痘痘就會不治而愈。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大多數韓國青年男女都是自由戀愛,為了能讓自己從沉重的精神和經濟負擔中解脫出來,年輕人們將繁瑣的傳統婚禮程式進行簡化,並和現代婚禮進行了融合。舉行婚禮之前,新郎方面仍然要選出多子多女的有福之人,讓他背上“函”箱子。他臉上帶著幹魷魚面具然後背上函箱子,幾個朋友拿著燈籠一起去新娘家。

他們一邊大聲喊著“賣函”“賣函”一邊打鼓、跳舞。熱鬧非凡。離新娘家70米左右時“賣函”活動進入高潮,引得四周鄰居都跑出來看熱鬧,新娘的父母也出來迎接。他們把紙幣一張一張放在地上讓背函箱子的人踏著紙幣進屋。如果錢少,背箱子的人會一步也不動,新娘的父母只好全力把他拉進屋,看熱鬧的鄰居也會幫忙推他進屋。

舉行婚禮的當天,兩家都忙起來了,新郎、新娘去美容院打扮好後直接來到婚禮場所,新娘穿上白色婚紗,新郎穿上西服(燕尾服)。新郎和他的父母站在右側迎接來賓,新娘的父母則站在左側迎接來賓。來賓都到場後主持人整理座位。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格蘭人的婚俗豐富多采,從求婚到度蜜月均按自已的傳統方式進行。在英格蘭北部約克市求婚方式頗為奇特,繼承了古代民間遺風,女孩子成熟以後,需要出嫁了,便穿上不同顏色的緊身服飾,向男性示意。不同的顏色表示不同的意思,恰恰和交通信號燈一致。綠色的表示:"來吧!我願意戀愛,大膽地追求吧!"黃色表示:"機遇是有的,如果合我的意還是有成功的機會。"紅色表示:"目前我還不想談情說愛,不要追求我。"勇敢的小夥子會根據對方的服色,根據自已的選擇去大膽地追求,決不會被扣上行為不端的帽子。

一旦雙方確立了戀愛關係,男方要送給女方訂婚戒指並舉行儀式。這種習俗遍及整個英國。結婚或訂婚戒指是許多民族的傳統習俗,英格蘭人在教堂裡舉行婚禮儀式時,新郎給新娘戴戒指是不可缺少的一項重要內容。人們甚至認為不戴戒指的婚姻是無效的。當神父詢問一對新人是否願意做對方的妻子或丈夫、能否相互尊重、白頭偕老後,新郎給新娘的無名指上戴上一枚戒指。它象徵著丈夫對妻子的純真愛情,同時妻子也表示接受並忠實於這種愛情。

戴戒指的習俗可以追溯到古代埃及、中國,它不僅作為一種信物也是一種裝飾品。婚姻戒指最初並不鑲嵌鑽石、翡翠以及紅藍寶石等飾物,純潔的圓形象徵著由婚姻連袂在一起的兩個人的團圓。在一些民族中象徵著一種魔力,保佑夫婦幸福長壽,同時,施予者表示對接受者的信任,接受者表示對施予者的忠誠。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