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性刺激之後,男人和女人的生殖器都同樣有血管充血的現象;血液奔入器官,使之膨脹;皮膚泛紅,心臟怦怦跳動,呼吸加重,肌肉每秒鐘有規律地大約收縮十分之八次。起初的幾次收縮最為強烈,接著幾次可能就較不規律和不強烈。腦波的模式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知覺狀態實際上會有所改變,高潮使人失去理智。下面讓我們來看看男人高潮時的樣子! 

男人高潮三種的反應

1、做愛後會疲累不堪。

2、在達到高潮最亢奮時,他可能會閉著眼睛。

3、有時他也會像你一樣不自主發出一些呻吟聲。

打破享受高潮的迷思

盡情創造高潮,並充份享受高潮,是兩性面對性愛關係應有的態度;但如果你仍有以下觀念,就該趕緊將之拋開,才能早日在自然的互動中,達到高潮!

1、高潮是不貞或淫蕩的

很多無法達到高潮的女人,在潛意識裡相當排斥高潮,認為這是不貞或淫蕩的表現。根據俄國的研究,婚前有自慰行為的女性,在婚後比較容易達到高潮,因為她們瞭解自己身體的感覺,同時也不會有抗拒感。

因此若女伴有這樣的心理壓力,男性應該試著理解,並為對方紓解;另外,求助專家的輔導也是可行之途。

2、每次性愛都應該達到高潮

對高潮不能貪得無厭,也無法刻意營求,因為這得視當事人的體力與能力而定。高潮就像雨後的彩虹,雖然美麗絢爛,但有誰會在每次的雨後都看到彩虹?如果奢求每次性行為都一定要有高潮,只會增加對方的心理壓力,反而會越弄越糟。

男女性高潮有哪些相同處

一般人都以為,男人的高潮來得急速、猛烈、具爆發性,女人感受到遍及全身、陣陣起伏的激蕩。

在描述高潮的感受時,男人和女人都寫到了精神緊張的一種潮次增強,心臟開始極為急速地跳動“全身的極度興奮”體內漸增的一種抖動韻律、爆發,以及溫暖與寧靜。而且男女都變得極富詩情:“高潮感覺起來,猶如火熱地獄中的天堂”;“高潮有如汗流浹背地騷擾幾個小時後跳入清涼的泳池中一樣”;“高潮猶像在晴朗的日子裡,把垃圾倒在一片廣大開闊的綠野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