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婚紗的幸福時刻,不能不說是對膚色均勻和白皙度的一次極大考驗,晦暗的肌膚無疑會使嬌美的容顏黯然失色。

[出現原因]

除先天遺傳外,陽光刺激與環境污染也是導致黑色素大量產生、膚色加深、皮膚晦暗的重要因素。而人體自然老化引起的新陳代謝緩慢,或含色素濃重的食物及一些藥物影響,也是令膚色晦暗的重要誘因。

[婚前一周]

應依據不同的肌膚性質選擇美白方案,注意保養的持續性與護膚程序的完整性。養成良好的防曬習慣,夏日外出打太陽傘、戴遮陽帽。為促進面部皮膚血液循環,可每天用美白按摩霜來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

[結婚當天]

• 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正確的粉底應讓你像沒化妝般自然,它不但可以均勻膚色,而且是在上其他彩妝前的基礎妝底,使你的小臉顯得白皙。

• 輕推、輕按,正確地使用粉底與遮瑕產品才是有效的。無論是霜狀、液狀還是粉餅狀的粉底,都要從臉部中央往外推勻粉底,這樣才會使我們的白皙顯得自然。

• 善用蜜粉,讓妝容更完美 ,蜜粉有讓妝效持久、防止出油、保持臉色清新的效果;切記不要讓蜜粉和粉底的顏色太接近,選擇稍淺的顏色可以讓整體膚色顯得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