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驗(尿道口分泌物)真菌陰性,尿道口的化驗能代表冠狀溝的情況嗎?是否感染了表皮深層化驗不出來?

尿道口的化驗是不能代表冠狀溝的,這個要查什麼地方,要查什麼地方就要取什麼地方,如果懷疑是包皮龜頭炎,我們就在包皮和龜頭部位取,如果我們懷疑是尿道,我們要在尿道裡取,而不是尿道口,這個是不同的,代表的意義也不一樣,如果從尿道口取,到底是表皮污染了,還是尿道裡出來的,這個是不一樣的,我們治療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這個線民提到的問題,主要是病人在什麼地方,為了診斷什麼樣的疾病,我們從不同的地方取樣本。

感染的真菌,一般主要是淺部真菌的感染,深度的也有,但是相對比較淺一些。如果排尿有什麼不舒服,需要做尿道細菌或真菌的培養,一定要取尿道的,如果單純就是冠狀溝長了一些小紅疙瘩,我們直接取冠狀溝部位就可以了,我們不在尿道口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