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一場漂亮抗皺自衛反擊戰,把不老神話進行到底!

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在不見硝煙的美容戰場上,“知己”就是理智地認清自己的肌膚狀況、生活習慣、起居飲食等各種內因;“知彼”則是明智地選用正確恰當的 護膚品。真正把功夫做到家了,自然也就能成功抵擋住歲月對肌膚的侵襲,就連幼紋皺紋也不敢輕易突破你牢固的防線!

“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絕對是美容界的真理,不論你是20歲、30歲還是40歲的,積極地行動起來,打一場漂亮抗皺自衛反擊戰,把不老神話進行到底!

能量值--初級攻略

別把青春當作你肆意揮霍的資本,當你發現眼角眉梢已經開始出現細紋,臉頰毛孔粗大,肌膚水油失衡的時候,其實肌膚早就被你的陋習拉響提早衰老的警報!年輕臉龐的兩大敵人分別是缺水和自由基的破壞,想將時光凝固在肌膚最美好的時刻,做好預防措施才得以保證你嬌嫩的肌膚能長治久安。

第一道城牆:打造保濕系統

幹性肌膚的姐妹們尤其要注意,補充植物脂質如橄欖油、木果油、琉璃苣油、荷荷芭油等可以幫你打造出優秀的保濕系統,防止水分流失,杜絕幹紋的出現。選擇含有氨基酸、乳酸、玻尿酸等天然水溶性物質的保濕劑,通過調節角質層中的水分含量,能解決油性肌膚和混合型肌膚外油內幹的皮膚問題!

第二道城牆:抵擋紫外線

研究發現,大約70%-80%紫外光對皮膚的傷害於18歲前已造成。不想變成個小黃臉婆,就不要對防曬工作掉以輕心。認真做好隔離防護,即使是陰天也不能偷懶,長期堅持下來,你會發現自己變得比同齡人看起來更年輕!

第三道城牆:對抗自由基

二十四五歲是肌膚的第一道坎,調查發現,大多數女性在該年齡段裡在眼角眉梢之間發現淡淡細紋。因此,提早做好抗老養護工作,不但可説明肌膚加速新陳代謝,還能有效地延緩老化。含有茶素、茄紅素、VE、VC等成分的產品均能發揮抗氧化的功效,都可以幫助肌膚提早對抗自由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