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重整中,因此有點凌亂,敬請見諒. 找不到原文章,請使用左側的文章搜尋,感恩!
越來越多的家長意識到英語是21世紀的通行證,因此,英語教育已經提前到幼兒階段,不少幼稚園開展了早期英語教育活動。由於幼兒英語學習的原動力來自于家長和社會,早期英語教育帶有明顯的“急功近利”思想,在教育理念上存在以下不足:

第一,強調英語“工具性”,忽視英語“文化性”。

英語是我們與國際接軌和交流的工具,但是如果簡單地將學前英語學習歸結為聽、說、讀、寫,與成人學習英語的目的混為一談,那麼就曲解了幼兒學英語的真正目的,違背了幼兒身心發展規律。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斷奶時必須注意如下幾點:

1.不要在夏天斷奶

因為夏天天氣炎熱,胃腸道消化功能減弱,如果斷奶後給孩子添加過多的輔食,就容易引起消化不良,甚至發生腹瀉等胃腸道疾病。一般于春、秋兩季斷奶最好。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早早孕試紙號稱具有99%的準確率,你千萬不可過分輕信你的自測結果。據專家統計,早早孕試紙的正確測試率差異很大,從5%至98%不等。

為什麼會有如此大的差異呢?婦科專家指出,女性在家裡做懷孕自我測試,沒有任何外界的指導,一般測試結果只能達到5%至75%的精確率。如果在化驗室中當著醫生做此種測試,醫生能確保試紙工作正常,女性能夠不折不扣地根據說明正確使用試紙,測試準確率就有可能接近1%。

早早孕試紙和排卵期自測鏡的生產廠家宣稱:“在實驗室中,已經確認當今的早早孕試紙精確度高達99%。但是,女性在使用早早孕試紙時,切記遵照說明一絲不苟地進行,以確保測試結果正確可信。”然而,在實際操作過程中,按照說明正確使用卻絕非易事。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瑤族的婚禮,一共要進行四天。

第一天,男方派出迎親者去女方家迎親,但迎親者到了女方村寨後卻被安排在廚師家裡,而不直接到女方家。他們在廚師家裡受到盛情款待,酒足飯飽後才到女方家娶親。當夜,女方村寨的青年男女要與迎親者對歌,且要對一整夜。

第二天,女方家大擺筵席,熱情款待親戚朋友和村寨的鄉親。席間,當著眾多賓客的面,迎親者向女方家交割彩禮和結婚用品。交割儀式隆重而嚴肅認真,女方要請一個代理人負責接收,既清點財物又立字為憑。同時,每交割一樣,歌師就要唱一首相應的歌,敘述彩禮和物品的名稱和含義。一般來說,彩禮數量越多,結婚用品越豐富,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染症的一種。如果妊娠初期感染風疹的話,經常會對胎兒產生影響,因此知道妊娠之後,應立刻作風疹抗體檢查。一般在初中時,學校會統一做預防接種,對於從來沒有感染過風疹或沒有做預防接種的人她們對風疹是沒有免疫抗體的,一旦懷孕需要注意引起感染的可能性。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