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重整中,因此有點凌亂,敬請見諒. 找不到原文章,請使用左側的文章搜尋,感恩!
眼看你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日子一步步地逼近,怎樣才能在為籌備婚禮忙得暈頭轉向的同時,還能在拍攝婚紗照和婚禮當天,依然神采奕奕,容光煥發?做好下麵這7曲就OK啦!

1、什麼時候開始準備?

大家都說,越早準備越好。不過多早才算早?其實美容護膚本來就是每個女人天天都應該做的,但是建議你在結婚日的6至12個月前,就開始特別注意肌膚的保養。一般新人會選擇在婚前3個月到studio拍攝結婚專輯,所以早點修護一下肌膚,你會看起來更上鏡!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的家長習慣陪孩子上科學館、博物館、遊戲館,卻罕有人願意花時間帶孩子好好欣賞畫廊、美術館、音樂廳的作品,這反應了爸爸、媽媽們缺乏藝術欣賞的興趣與能力,同時也不重視幼兒的美感教育,雖然很多家長流行把孩子送去學畫、學音樂,但卻只是站在旁觀者的立場,驗收孩子的成果,並未實際的參與,和幼兒一同成長,因此,孩子所有的美感教育成為一門死的學問,在生活中完全派不上用場,以致于長大成人之後,缺乏審美的眼光與自然散發的優雅氣質。你希望孩子能夠從小就擁有美感嗎?具有立足國際舞臺的水準嗎?那可要從生活教育著手哦!

認識幼兒美感 【觀念篇】

何謂“美”與“美感”?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豆豆的父母給豆豆買了一架鋼琴,希望豆豆能學會鋼琴,將來成為音樂家。豆豆是個聽話的孩子,不想違背父母意願。可是沒學多久,豆豆就不想學了,每天要坐那麼長的時間,老彈那幾個音符,太乏味了,他太想出去和小夥伴玩了。父母望著花了幾千元錢的鋼琴,罵豆豆不爭氣,說不練完規定的時間就不許出去玩。豆豆沒辦法,只好坐在鋼琴邊,可他的心卻早已飛到了小夥伴身邊。 

驕驕的爸爸喜歡拉二胡,他非常希望自己的獨生女兒也能拉二胡,但他並沒有馬上要求女兒學。他首先注意培養女兒的學習興趣,在遊戲中用二胡做積木和孩子一起蓋房子。二胡杆像煙囪,一撥就會響,這使驕驕非常高興。當驕驕會唱幾首歌時,他就拉女兒會唱的歌曲。不光如此,他還拉出了鳥叫聲、火車轟鳴聲、孩子的哭笑聲,漸漸地驕驕喜歡上了二胡,終於有一天,她懇求爸爸教她了,而爸爸早就盼著這一天了。在學習的過程中,驕驕的爸爸注意不斷地培養女兒的學習興趣,結果驕驕的二胡越拉越有勁,越拉越出色了。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並不是只有模特穿上婚紗才會美麗動人,只要根據自己的身形特點去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能揚長避短,讓你的美麗無限綻放。以下是四種常見身形選擇婚紗的小秘訣,供姐妹們參考。

豐滿型

應儘量選V領、低腰、線條簡潔的婚紗,領口的裝飾可以豐富一點,以吸引別人的目光由身上移到頸項以上。頭紗宜以簡單及稍長為佳。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母親講話的聲音對胎兒有安撫情緒的作用,因此,準媽媽可以從這個階段開始,透過許多有趣的胎教遊戲,增加與胎兒互動的機會。

母體反應

子宮持續增大,腰部負擔增加,容易出現呼吸促的現象,妊娠紋開始明顯出現,由於胎兒逐漸長大,準媽媽可以採用腹式呼吸,提供胎兒足夠的氧氣。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