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過澳大利亞的人,總以為去澳洲一定要去看悉尼歌劇院,要去流覽各大城市風光,但是,要尋找到屬於自己的蜜月天堂,大堡礁的海岸島嶼才是最適合的選擇。難得有這樣的地方,可以享受皇室貴族的風範,可以看到美妙的海洋精靈,可以走進熱帶的森林,可以享受海上揚帆的休閒舒適,宛如一首華彩的樂章。  

奢侈天堂 海曼島

極致豪華的貴族蜜月

位於大堡礁的聖靈降臨群島最北的海曼島,景色優美,遺世獨立。精緻高貴的天然華麗水域,飛機與遊艇聯程才能抵達的百分百私密的蜜月天堂。這裡深獲世界名人喜愛,英國首相布雷爾、澳洲總理霍華德、比爾蓋茲、瑪麗亞凱莉、甘迺迪等,都曾是海曼島座上賓。

耗資6億澳幣興建的海曼島度假飯店,精雕細琢了20年才宣告完工,不論在設計、裝潢、營建與造園、造景,與島上自然生態完美融合,保有最原味的海曼之美!飯店擁有244間客房,每間都有寬敞的景觀露臺迎向碧藍的海景;中庭被高挑棕櫚樹與雪白遮陽傘環擁的泳池,宛若鏡湖般透明清涼,風情無限。

體驗海外奢華蜜月的新人們,在與世隔絕的白色純潔沙灘,可以盡情享受私密的兩人世界,品嘗著由50位專精各國料理的超級廚師團隊奉獻的真情美味和島上專有的典藏美酒,伴著白沙、腳邊輕襲的浪潮和親愛的另一半欣賞黃金般的落日美景,此時,仿佛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倆的真愛情緣。
海底天堂 綠島

快樂漫步的海底蜜月

在澳大利亞的版圖上,可以清晰的看到在東面的海岸線上,有一整片連綿不斷的珊瑚礁。這一片珊瑚礁南北綿延達2400公里,令人難以想像的是,這一切都是由最微小的珊瑚蟲創造的最偉大的自然奇跡。而可以確定的是,到大堡礁,如果沒去綠島,必然會留有無法釋懷的遺憾。

綠島,就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島上到處呈現濃郁的綠色,白色的沙灘和清澈透明的海水環繞島的周圍。它是凱恩斯大堡礁的近海島嶼,從凱恩斯搭乘高速船到此需要50分鐘左右。從小島向海上延伸出一條長長的棧橋,棧橋突出的地方是水下觀測館,在這裡可以看海底絢

麗多姿的珊瑚和五彩斑斕的熱帶魚。當然最吸引我們的是“海底漫步”,這是一種簡單的潛水。頭上戴著一個連有空氣管道的玻璃罩,打進玻璃罩的空氣將水壓出去,就可以投向海的懷抱,全然摒棄外界的喧鬧,盡情享受著無聲的甜蜜時,看著大朵玫瑰花瓣一樣的暗紅色珊瑚鋪滿海底,無數的五彩繽紛的熱帶魚在身邊自由自在地游來遊去,這都是上帝派來的使者,來慶祝我們的新婚蜜月吧。

結束了海底漫步,踏上了遊艇出行,站在船頭甲板上拋開所有的雜念,盡情的享受著徐徐而來的海風、熱情的陽光,看著一望無際的海水變化著,深深淺淺、綠綠藍藍,和藍色的天空在遠處重合,讓我們的心中充滿著對大海奇妙和敬意。
蜜月愛心提示:

氣候:澳大利亞位於南半球,其季節剛好與北半球(如上海)相反,每年四季時間分別如下:

春季:9月—11月

夏季:12月—2月

秋季:3月—5月

冬季:6月—8月

電源:澳大利亞使用220至240伏特,50赫茲的交流電,本地三腳插座與其它國家不同,可能需要使用一個轉換器。

手提電話:澳大利亞的手提電話網絡十分發達,GSM用900及1800頻道,CDMA用800頻道。遊客可在澳大利亞租用一部手提電話或攜帶自己的出遊。

防曬:澳大利亞盛產陽光,因此無論是日光浴、叢林漫步、划船等等,均要做足防曬措施,否則很容易被曬傷。建議到戶外活動必須頻寬邊帽,穿上適合的襯衫,或在沒有衣物遮蓋的皮膚塗上PH值15以上的防水防曬霜。當然還要記住,避開紫外線的直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