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時間緊迫,面子卻至關重要的上班族來說,五分鐘,一個得體的妝容,這實在是一個“划算”的投資。能夠五分鐘變身,前期的準備還是很必要的,而且重點應該在:畫好眼睛,塗點唇膏。

五分鐘靚麗變身基本法
第一分鐘:要有一個自然的妝,就必須要有清潔的皮膚。用性質溫和的清潔液或香皂。最好選用不含香氛、消毒成分的香皂,因為這樣較不易刺激皮膚。洗完臉後,在皮膚尚濕的時候塗上潤膚霜,在等候皮膚吸收潤膚品的同時,你可以梳頭。

第二分鐘:黑眼圈和臉上的瑕疵是美容的大敵,所以我們要用遮瑕膏去遮蓋這些地方。一般來說,乳液式的遮瑕膏會有均勻的效果並省時。首先,用海綿沾上遮瑕膏從內眼角推向外眼角,另外,也順便塗在最易紅的嘴角和鼻旁兩側,然後再全面塗上粉底。遮瑕膏最好選擇比自己皮膚和粉底淺的色澤,購買時最好在自己手上試一下,並注意有沒有在手上造成皺痕。

第三分鐘:接著便塗上乾粉或散粉。塗上散粉後,整個妝馬上變得明顯突出。有些女士若想省時間,可以不塗粉底,也可使用濕粉撲沾上乾粉塗在面上,這也有塗上粉底的效果。

第四分鐘:塗上眼睫液。先從眼睫根做水準式地向外擦出,然後再由下向上擦。若想眼睛看起來更明亮,可以塗一點眼影在眼角位上。為了使眼部化妝更有效率,我們可先在美容院電燙眼睫毛,這樣效果會更佳。

重點區域:第五分鐘:最後是塗上唇膏。最好選擇顏色輕淺的唇彩,因為深色需要有更多時間才塗得好。可先用唇線筆劃唇,然後再塗上唇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