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有時天不遂所願,但婚禮當天做最美的新娘願望強烈。假如肌膚狀態不是很好,一定會大打折扣。不過,幸好我們有最好的偽裝小秘密,讓你無論怎樣都光彩照人。

☆ 注射“活性膠原蛋白”撫平細小皺紋

婚禮上若被人發現隱藏在眼角的細小皺紋,豈不是很沒面子?細小的紋路絕對不能夠在婚禮上搗蛋!不用擔心,只要在婚禮前幾天利用“午休”時間去做個“活性膠原蛋白”局部注射就可以輕鬆解決這個問題!

活性膠原蛋白比一般的膠原質的生物活性要好,而且有效維持效果時間也較長(一般膠原質為4~6 個月,活性膠原基本上可以是8~10 個月左右)。目前最佳的活性膠原蛋白應該是運用細胞級活性萃取科技,加入了L- 鹼性多肽冷凍萃取法,取締了生物酶萃取法,讓你的皺紋踏踏實實地多“睡”半年!

手術名稱:局部除皺術;

適應症:眼、唇部的皺紋;

手術時間:1~2 小時內;

修復時間:3 天;

保持時間:8~10 個月;

風險係數:10%;

☆ 利用“七色彩虹光”趕走小斑點

白皙、均透的肌膚是很多女人夢想擁有的。

但如果在臉的兩側、眼周總是懶懶散散的有那麼幾顆斑點,就像是一個個絆腳石攔住了新娘子的白皙大計,這可是很讓人頭痛的一件事。但只要有了“七色彩虹光”,再多的斑點也會被輕鬆趕跑!

這裡說的“七色彩虹光”其實就是一種複合彩光鐳射美容治療系統。它可以將光子、鐳射完美地結合起來,成為一個多功能的彩光美容工作站。它不但擁有傳統彩光的全部優點,而且融入了現代高科技的精華部分,如採用了複合彩光技術,結合光子、鐳射協同作用,達到整體性治療面部斑點的效果,改進以往局部治療的局限性,使美麗效果更全面,白皙度和均透程度都跨進了一大步,斑點也早就怯怯的跑掉啦。結婚照上一定會只留光彩不留斑!

手術名稱:複合彩光鐳射祛斑;

適應症:膚色不均勻、各種斑點;

手術時間:30 分鐘;

修復時間:即刻;

保持時間:12 個月;

風險係數:15%;

☆ 微雕你的鼻子,讓面部立體一點,再立體一點!

鼻子也能雕塑?其實它是根據面部整體情況以儘量“少動”為原則,以“微雕”的方式進行鼻部塑形的一門學問。與單純隆鼻相比,鼻部微雕術的好處可太多了。



鼻部整形術的填充材料一般為矽膠。單純性隆鼻術一般只簡單修剪,不懂美學、雕刻,因此術後的效果並不太盡人意,有時由於沒有考慮到鼻翼的寬窄反而會弄巧成拙。而鼻部微雕術是一門集美學、雕塑學、整形學為一身的綜合性整形術,根據每個人的臉部特徵和鼻部情況 (“鼻翼肥厚”、“朝天鼻孔”、“鼻樑塌陷”),在手術臺上對材料進行現場美學設計、雕刻加工(約一小時),然後於鼻孔內側切口植入鼻部後,達到臉部的整體和諧、美觀,鼻型固定不動,自然逼真。

手術名稱:鼻部微雕整形術;

適應症:鼻部缺陷美;

手術時間:2 小時內;

修復時間:14 天;

保持時間:永久;

風險係數:25%

☆ 實現你性感、美麗的雙唇夢想

豐滿優美的唇部形態,可以展示你的端莊、淳厚、秀麗、高雅和無限的魅力。在結婚的日子,當新郎親吻著你性感的雙唇時,誰還會遐想瑪麗蓮•夢露?在婚前的某個週末,做個豐唇術是最好不過的了。

注射豐唇中,艾貝芙注射最受歡迎,艾貝芙(ARTECOLL) 是一種新型的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對組織缺陷能起到永久填充、修正作用。它由PMMA 微球和膠原蛋白組成。3.5% 的膠原蛋白作為把PMMA 微球帶入整形部位並均勻分佈的載體。PMMA 能刺激合成纖維細胞和分泌膠原蛋白。1~3 天后,注射入的膠原逐漸降解並被人體自身的膠原所代替。而PMMA 會降解,永久性地留在整形部位,起到永久豐唇效果,安全無副作用。如果婚後稍有爭吵,你也不妨嘟起性感的嘴唇,丈夫一定會“拜”下陣啦!

手術名稱:艾貝芙注射豐唇術;

適應症:唇部缺陷美;

手術時間:2 小時內;

修復時間:7 天;

保持時間:永久;

風險係數:20%

☆ 打個毒針,圓臉變鵝蛋

注射肉毒桿菌其實真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恐怖,這是一種很小的手術,約30 分鐘就能完成。它不僅可以使咬肌肥大的臉變得纖緊有輪廓,而且還可以幫助延緩細紋的產生。在結婚前10 天完全可以放心去專業整形醫院瞭解並做此項小手術。只是做完後可能有3 天左右的時間臉是稍有腫脹並麻木的,不過不用擔心,最多7 天時間就完全恢復了,你可以怎麼樣大笑都不妨礙,而且看到鏡中自己鵝蛋一樣的美女臉,不胖也不瘦的標準美女輪廓,閉上眼睛想像一下,下周出現在婚禮中的自己真的是做夢都要笑出來呢!

手術名稱:肉毒桿菌注射瘦臉術;

適應症:圓臉;

手術時間:30 分鐘;

修復時間:3~7 天;

保持時間:6 個月;

風險係數: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