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是否真的短小,不能目測,因為有視覺誤差,應該使用軟尺按規範操作進行測量。再說,陰莖大小,各人不一,只要在一定限度內,均屬正常,就像人的身高一樣,絕對不能說比1.78差1釐米的人就是矮子。

陰莖的大小,是受到遺傳、環境、營養和體質等多方面影響的,只要不是病態,完全可以結婚、生育,不必為此煩惱。陰道是一條彈性很強的肉性通道,完全能適應陰莖的大小而不影響性快感和生育的。

濫用性激素,有害無益,會帶來兩種不良後果。一是睾丸酮抑制睾丸中製造精子的曲細精管,使精子數量減少,甚至消失;另一個是使睾丸中主管分泌雄激素的間質細胞發生廢用性萎縮。長期濫用睾丸酮,勢必會將一個原先功能良好的睾丸造成廢用性萎縮,這又何苦呢?

有些人確實陰莖短小,也應針對不同的病因用藥。例如,下丘腦有病變,垂體功能正常者,應使用促黃體釋放激素;若腦垂體有病變,睾丸功能正常者,應使用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只有當睾丸有問題時,才可使用睾丸酮。若不分青紅皂白,一概都用睾丸酮,其結果並不理想,就是這個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