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娃凱亞俱樂部 

所謂“一島一飯店”便是位於斐濟群島上的娃凱亞俱樂部。這裡與世隔絕的安寧環境讓這座小島飯店成為歐美社會名流的蜜月勝地。2200英畝的小島僅限11對情侶入住,4名廚師和12名侍者為客人提供尊貴服務。這裡的每片專屬海灘僅供一對情侶享用,長達兩英里的範圍內不會有第3個人介入,只有飯店為客人準備好的美酒佳餚。

斐濟海龜島

這是一座面積為500英畝的私人島嶼。島上的住處是富有異域特色的草屋別墅。每座草屋別墅的面積為111平方米,室內高6.4米,由被稱作“媽媽”的侍者為客人提供全方位服務的專門服務。“媽媽”向客人講述島上的歷史文化、為客人擔當嚮導及提供特色美食等。

特克斯和凱科斯群島的鸚鵡洲 

僅能依*船隻抵達的鸚鵡洲如同一座世外桃源。這裡除了高爾夫球車看不見任何車輛。度假村內的房間有特色的柚木傢俱、寬大的臥床、陶瓦地板和寬敞的浴室。入住的遊客還可以包下島上的溫泉浴場,在藍天白雲之下、碧海綠草之邊,享受美酒佳餚和鴛鴦浴。

夏威夷拉奈島四季度假村

拉奈島面積為140平方英里,由一座死火山形成。遊客在這裡感受到的是寧靜與質樸的氛圍,房間裡有壁爐、手工雕花的床、當地藝術家創作的油畫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古代器物。島上的四季度假村瀕臨大海,高高矗立在白沙灘上,周圍是紅色的火山岩壁,裝飾風格融合了地中海和亞太地區的特色。

巴哈馬天堂島 

這裡擁有加勒比海岸最美麗的海灘,“一島一飯店”的桃源式位置讓蜜月夫妻感受到熱帶海灘的尊貴奢華。這裡的花園枝繁葉茂,建造靈感取自凡爾賽。這裡的侍者全天候為客人提供服務,香檳、巧克力和草莓每天定點送至房間。

巴巴多斯島桑迪-萊恩度假村

桑迪-萊恩度假村以綿延的海灘和4.7萬平方英尺的白色珊瑚溫泉池而聞名。桑迪-萊恩度假村始建於1961年,2001年重建後成為全球著名的豪華度假村。

伊斯坦布爾凱賓斯基-齊拉岡皇宮酒店

凱賓斯基.齊拉岡皇宮酒店在19世紀曾經是土耳其帝國的王宮。如今,該酒店將現代奢華感融入古代宮廷風中。酒店位於伊斯坦布爾市中心,可以俯瞰皇室花園全景。這裡曾是1996年小約翰•甘迺迪和妻子的蜜月之地。

聖思多羅農場

坐落在太平洋和聖伊內斯山之間的聖思多羅農場面積為500英畝。這裡的40座別墅為村舍風格,周圍是野花環繞的小徑。1953年,美國前總統甘迺迪夫婦在此度蜜月。目前,甘迺迪夫婦下榻過的別墅被命名為“甘迺迪舍”,經過重新裝修後開始對外接客。

波拉波拉努伊度假村 

占地1000至1500平方英尺的波拉波拉努伊度假村位於波拉波拉島上,由120座水上屋構成。入住小屋的遊客可飽覽海上風光,還可以直接從露臺躍入海中游泳。屋內有義大利大理石雕刻而成的浴缸、印尼桃木打造出的床,甚至還有能看見海中珊瑚礁和魚兒們的玻璃地板。

波拉波拉聖裡吉斯度假村

波拉波拉聖裡吉斯度假村共有100座水上屋,每座耗資100萬美元。這裡的水上屋設有游泳池、室外浴室、印尼特色傢俱、42寸等離子電視等家居設備。該度假村還擁有1.3萬平方英尺的溫泉浴場,為客人提供各類水療按摩。

聖馬丁酒店

聖馬丁酒店坐落于如同一輪新月的薩曼娜海灘。酒店四周被各種各樣的鮮花和棕櫚樹環繞。占地55英畝的聖馬丁酒店只擁有81間客房,舒適的環境讓客人如同入住自己的豪宅。

拉斯維加斯

毫無疑問,眾多的好萊塢明星選擇在拉斯維加斯度蜜月。美國人對這座“罪惡之城”有著特殊的婚禮和蜜月情結。

塞舌耳福裡格特島

這裡曾是布拉德•皮特和詹尼弗•安尼斯頓的蜜月地。這裡接待的客人從不允許超過40人,島上星羅棋佈地分佈著16座別墅,客人可以選擇在島上的淡水池中嬉戲或是在大海中暢遊。

馬爾代夫椰子島 

湯姆•克魯斯夫婦在這裡度過了兩周的蜜月。島上有80座風格獨特的木屋別墅。別墅中有泳池、溫泉池和私人管家。

巴塞羅納卡羅斯國王酒店

黛米•摩爾結婚之後選擇去西班牙巴塞羅納度蜜月,卡羅斯國王酒店便是夫婦倆蜜月期的下榻之處。這座現代化的酒店坐落在市中心繁華的商業區。站在窗邊,巴塞羅納城市美景盡收眼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