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一些蜜月旅行最常見的錯誤——你不要犯啊!   

1、忘記訂雙人房間。

你不要笑,這在訂旅店時很重要,特別是出國旅行時,或坐游輪旅行時。

2、預訂婚禮第二天一大早出發的車次,航班。

如果你有婚慶晚宴,你一定不可能很早入睡。晚一點的航班會給你充足的時間做好準備。   

3、在住宿方面省錢。   

也許在其它旅行時可以,但是在蜜月旅行不行。即使你認為你不會在屋子裡呆很長時間,你也會後悔沒有訂一個舒適的房間。恐怕聽的最多的蜜月遺憾就是,“我們應該多花一點錢住一個豪華一點的房間。”  

4、不作蜜月旅行預算。   

在出發前,計畫好要花多少錢,應該主要花在哪些方面。  

5、讓一個人做所有的規劃。   

蜜月是兩個人的事。如果你做所有準備,如果計畫運行不暢,你會感到很難受,如果你完全不參與計畫,你可能會對計畫結果不滿意。   

6、忽視省錢旅行計畫。   

與旅行社聯繫,現在有很多一系列的活動計畫,要比你自己單獨旅行省心,省錢。   

7、過分依賴朋友和親戚。   

可以向他們尋求建議,但不要完全被他們影響。要遵從自己的興趣。在住宿等方面,也儘量不要麻煩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