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也許是因為喜歡浪漫、時尚又具有韻味的地方,讓桂林、上海、西藏等成為她們的最愛。那國外又 有哪些城市成為她們的選擇呢?

1、巴厘島:景色至美、服裝至美、女人至美。而且最重要的是東西不貴。

2、百慕大 :生命最玄妙的地方,也許是外來智慧給人類開的一個玩笑。

3、開羅 :巨人愷撒在那裡試圖征服世界,結果卻墜入情網。但搜集豔後的美顏秘方就值得一去。

4、雅典 :歐洲人都說,雅典是人類的童年戲耍的地方。然而當你到了雅典你就會發現,這裡的一切都老了。

5、佛羅倫斯 :文藝復興的發祥地,一千年的中世紀黑暗於此結束,人類歷史上最輝煌的轉捩點之一。

6、威尼斯 :這座城市的主角不是人,而是水。有一個朋友做了一個夢:地球的溫室效應促使南極北極冰雪消融,大水淹沒了威尼斯,人們開始在水下生活,並長出了魚腮。

7、羅馬 :那裡的男人很帥。不過要小心錢包

8、馬德里 :可以感受西班牙女郎的奔放,讓自己激情一番,又可感受西班牙鬥牛士的勇猛,讓自己心動一番。最主要的是這裡很藝術。

9、莫斯科 :在西方人看來,他們是東方人;在東方人看來,他們是西方人。在俄羅斯人的血液中有東方人的睿智和西方人的激情,你看莫斯科的建築、接觸那裡的人們,可以使自己不斷穿梭于東西方文化之間。

10、吳哥窟 :一個僧人在寺廟的頂端平靜俯視著梁朝偉,那個在塔林中默默哭泣的男人。《花樣年華》讓他們成了女人永遠的一個結。

11、斯里蘭卡 :女人是物質的,寶石也是物質的,因此她們是契合的。

12、西貢 :有一種被毀滅的巴黎的美。法越混血也讓美有了另一種定義,再加上筒裙讓女人的遐想無邊無13、倫敦 :從泰晤士河邊的一架望遠鏡突然望到往昔戀人,刻骨銘心。

14、三藩市 :情調,情調,空氣裡都長滿享受生活的微生物。

15、卡薩布蘭卡 :愛情的極浪漫之地,不過你最好學會那首歌,“I love you more each day as time goes by”,哪怕只在她耳邊叨咕,也就大功告成。

16、夏威夷 :你看過最最新潮的泳裝嗎?見過曲線畢露的三點式嗎?你領教過純自然的裸身海灘嗎?夏威夷的空氣對於遊客來講,永遠有一種麻醉劑,讓男人們變的簡單、快樂。

17、馬爾代夫 :是不是海水天堂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世界上時間走得最慢的地方正在這裡。

18、拉斯維加斯:不僅僅是賭博之都。這是一座按照人類意願,在荒漠上憑空捏造出來的城市,包括噴泉和花草,徹頭徹尾流露出人類瘋狂不羈的本性。

19、東京:最現代的銀座和最古老的皇宮,最開放的真空秀和最保守的和服,這種不斷閃現的錯位會讓人瘋狂。你想要的東西這裡有,你不想要的,也有。

20、韓國 :如果你要一張罌粟般豔麗囂張的臉,那裡可以辦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