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年輕女性懷孕後都希望能把自己打扮得俐落又不張揚,因為一生只有一次做媽媽的機會,准媽媽們當然希望漂亮地度過懷孕期。但是買孕婦裝只穿一年,這實在有些浪費,將就一點呢,心裡又不樂意。靈巧的你可以檢點一下自己的裙子,把能利用的稍做改造就可以穿,在此基礎上,再選購一件產後也能穿的孕婦裝就比較節省又實際。

如果你要選購一條合適的裙裝,可以參照少打褶、多斜裁、褲腿緊、褲腰松的原則為自己選一條美觀實用,又可以產後穿著的孕婦裝。少打褶多斜裁是指上衣不必選用胸前打褶過多的款式,這樣的衣服標誌性太強,一看就是孕婦服。可以選擇斜裁的寬擺上衣,孕期它可以遮蓋凸起的腹部,產後也可以日常穿用,看上去舒適而且浪漫。

如果你有一件露背的太陽裙,可以把裙子的兩邊拆開,再選擇和裙子搭配的兩塊布縫在兩側,這樣看上去就象設計出的時裝裙,而裙子的寬幅可以增加。產後只需在腰間系上一條精緻的腰帶,就可以穿上外出了。

選擇褲裝時,褲腿以合身的鬆緊度為好,大腿和腰部應該比較寬鬆,以突起的腰圍為准。穿上這樣的褲子,上面再套一件寬大的外衣,在外衣的遮掩下,你的身材會顯得非常適中。這種褲子也可以選用老爸或丈夫的寬大褲子改造,把小腿部分縫得窄小一些即可。

如果下身配裙裝,最好選用類似西服長裙的貼體式長裙,腰部可加背帶,裙型象一個倒放的梯型,如果外面再套上寬鬆的外衣,幾乎不露什麼痕跡。產後再穿這樣的裙子時可以把腰部收褶,就象一條別致的鬱金香式的時裝裙了。

馬上你就要做媽媽了,俗話說:巧手持家,你不防從現在開始學習持家之道,選一條美觀實用又可以長期穿著的孕婦裝,你可以從中得到許多的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