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賓客在云云婚宴中記得妳那個實非易事,以下是一些令人對妳的婚宴印象深刻的小招數。

1. 在請柬內放一張留言卡,並要求賓客在卡上寫下對一對新人的祝福或感覺。然後把它放進宴會的收集箱, 新人隨即在婚宴上朗讀這些親友的祝福話語,相信現場氣氛定必令人感動不已。

2. 放一個即用即棄相機或現在流行的寶麗來在每張桌子上,讓賓客可以自己替自己拍照,增加現場氣氛。妳甚至可讓賓客自拍寶麗來時,在相片上寫上多謝他們出席的字句。

3. 請攝影師要求賓客向著攝錄機說幾句祝福說話。妳可於婚禮後要求攝影師將這些寶貴的片段剪接到妳的婚禮錄影帶上。

4. 用一個小相框,作place card 及紀念品的雙重用途。我就曾經到過一個婚宴,並見自己的相片和名字被放在一個精美的銀相架內。而這個相架,我是可以據為己有的。那種興奮的感覺,絕對是妳希望賓客得到的。

5. 將一瓶肥皂液放在每張桌子上,好讓賓客可以用吹出泡泡向妳祝福。妳更可在泡泡液樽上寫上妳與他的名字,令這小玩意更有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