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落入玫瑰裡的愛情就要有一個美麗的結局了。準新娘,你準備好了嗎?新娘的美容計畫應該越早越好,也許忙於工作和準備婚禮的你沒有太多的時間為自己的美麗做點什麼。

實施美髮燙髮計畫

一般來說,新娘都愛以長髮的造型示人,因為長髮能夠變化出更多的造型。

所以,留長髮的計畫早就該實施了,如果因為最近忙而疏於打理,那趕快去髮型屋做個酸性護理,讓你的頭髮柔順且充滿光澤;也可以燙髮,燙過的發更易做造型,也可以使新娘更有女人味,提前兩周燙髮,可以使婚禮上你的頭髮看起來更自然。

實施飲食計畫

毫不留情地摧毀以前的飲食習慣,少吃煎炸辛辣,多食清蒸煮生,這樣可以盡可能避免臉上生痘痘的尷尬;水與蔬果應該在你的飲食中占第一位,這樣的內在調理相信能令你水盈盈的。還有一點也不能忽視的是,攝取的營養一定要均衡。

實施健身計畫

健身應該是一個長期的計畫,如果你平時一直勤於鍛煉,那是再好不過,但若你一直離健身遠遠的,婚禮前就不必做太激烈的運動,以免運動過後腰酸背疼。健身的目的首先是可以減少脂肪,令你保持健美身材;另外就是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使肌膚紅潤,容光煥發。


實施美體計畫

在浴缸裡滴幾滴特殊調配後的玫瑰精油,然後泡個澡,用柔和的摩砂膏除去身上的死皮,在身體上塗上潤膚露和纖體霜。有條件最好去SPA放鬆一下,在美容師的按摩下,徹底緩解你為婚禮所承受的體力透支和精神壓力,做個漂亮水美人。當然別忘了你的纖纖玉手,記得堅持每天抹護手霜,有機會去美容院或玉指中心讓美容師為你的指甲做護理。

實施美容計畫

新娘最在乎的當然是自己的臉了,所以美臉計畫可一點也不能忽視哦。每星期應定時去美容院做臉部護理,緊急情況下可使用具有高效修護的SK-Ⅱ面膜,快速給皮膚提供深層滋潤和水分。

一雙顧盼生輝的美目可是新娘妝的點睛之筆,而眼周皮膚細薄脆弱,厚度只相當於普通皮膚的十分之一,水分流失的速度卻是普通肌膚的2倍。所以用保濕眼膜給你的眼睛做一個SPA非常的有必要,可達到明顯消除眼袋、減輕眼部疲勞的作用。此外,用純牛乳洗眼,對於消除眼部周圍細紋有一定效果。

嘴型長得再好,可乾裂的雙唇、過多的細紋也會令你大打折扣。所以隨身的包包內可少不了一支防曬滋潤唇膏哦!尤其是婚禮前幾天,狠狠地塗潤唇膏吧,給你的唇部肌膚補充需要的水分。

全方位深度美容

婚禮的前一天,請美容師為你做一次全面深度美容,包括護髮、身體美容等。然後拋下一切瑣事,好好的睡一覺吧,要知道,睡眠可是最好的美容。

窈窕新娘瘦身食譜

終於準備好一切婚前繁瑣的事情。放下心情來看看四周,幸福充滿整個身體。一個華爾滋舞步優雅的旋轉到鏡前,突然發現自己已經“心寬體胖”,原來苗條的腰肢已經有了“小嘟嘟”肉,還有時間嗎?不用緊張,一切還有時間,只要試試我們為您推薦的婚前一周健康減肥食譜,還你一個輕盈身材,就不再是難事。

週一

早:咖啡、蘋果

午:米飯(一小碗)、炒土豆青椒絲、生黃瓜一根、紫菜湯

晚:煮蝦(數隻)、燒豆腐、涼拌生洋蔥、芹芽

週二

早:麥片粥(一小碗)、麵包(一片)、葡萄若干

午:鯽魚蘿蔔豆腐湯、煮雞蛋(一個)、蔬菜沙拉

晚:綠豆粥(一小碗)、饅頭(一個)、生拌茄泥、生黃瓜一根

週三

早:烏龍茶、彌猴桃

午:燒竹筍、涼拌西蘭花、煮雞蛋(一個)

晚:牛肉、涼拌海帶絲。

週四

早:大米粥(一小碗)、全麥麵包(一片)、柳丁一個

午:燒牛肉、蔬菜沙拉、冬瓜湯、生番茄一個

晚:玉米粥(一小碗)、饅頭(一個)、燒蘆筍、生黃瓜一根

週五

早:咖啡、蘋果

午:米飯(一小碗)、素燜扁豆、炒青菜、冬瓜湯

晚:雞肉、燒胡蘿蔔、涼拌芹菜

週六

早:麥片粥(一小碗)、柳丁一隻

午:煮雞蛋一個、燒海魚、蘑菇炒青菜

晚:白薯粥(一小碗)、涼拌菠菜、餅(一兩)

周日

早:綠茶、蘋果

午:胡蘿蔔、芹菜炒豬肝、煮雞蛋(一個)、番茄湯

晚:綠豆粥、蒜拌海帶絲、饅頭(一兩)、生黃瓜一根

這份食譜可不得了,當然是依據國際上流行的“分食法”(蛋白質食物和碳水化合物食物分開吃,旨在讓兩種食物不宜合成脂肪的方法)及有利於人體健康、年輕的核酸飲食法而設計的,堅持兩個星期,你會發現不僅身材日漸苗條,皮膚也更加細膩光滑。到那個時候,苗條輕盈的新娘定會信心十足的豔驚四射!

清新新娘如何製造

大喜之日的新嫁娘,該如何化妝?其實不必畫出一張誇張的面孔,只需要維持平日最自然、最真實的面貌,並且增添一些暖色調即可。以下提供一些秘訣,讓你成為最美麗的新娘,拍照時留下最美的倩影。

請記住,千萬不要為了上鏡頭而濃妝豔抹。雖然的確應該比平日妝濃些,但若想維持自然的風格,只需要將同樣色調的眼影多塗幾層,以增加眼睛的深度與輪廓。色彩必須要抹勻些,如此在相片中才顯得自然。

【PART 1】新娘美妝守則

◎ 不要用發光的色彩,這樣輪廓才不會反光、油亮 ,皺紋與瑕疵也才不會那麼明顯。

◎ 多撲一些蜜粉,因為閃光燈會讓你的臉龐反光(身上帶盒粉餅,可隨時迅速補妝)。

◎ 相片中,人的眉毛經常顯得很淡。請記住,使用一種不反光的眼影畫眉(眼影畫眉的效果比眉筆自然)。如果妝太濃了,可以用淡金色調的蜜粉調和一下。

◎ 多塗一層睫毛膏,讓睫毛清晰。每一根睫毛都要分開,不能黏在一起。

◎ 塗睫毛膏之前,用眼睫毛卷子卷一下睫毛,睫毛會顯得比較長,眼睛也比較大。

◎ 眼妝完畢後,將灰白色的微煦眼影抹在眉骨之下,若婚禮是在晚間舉行,用純白色的微煦眼影,如此可以達到強調眼部輪廓的效果。

◎ 如果戴眼鏡,請用不閃光的鏡片。

◎ 請勿用防水的睫毛膏。

◎ 別忘了頸部低處也要擦蜜粉與腮紅。

◎ 相片中的你嘴唇經常容易顯得顏色太淺,因此,請使用比平日色調濃一、兩級的唇膏。

【PART 2】新娘備忘守則

◎ 婚禮之前,請試妝一次。

◎ 請勿在婚禮前的一周內使用新化妝品或保養品。

◎ 請拂開散落在眉毛下的劉海。光滑潔淨的臉龐有助於眼部化妝。

◎ 不要省略畫眉的步驟,尤其當婚禮是在晚間舉行時。

◎ 眼部請勿使用粉紅、淡藍或霜白等色彩,以免顯得神態疲倦。

◎ 不要使用與眼珠顏色相同的眼影,因為這將抵消而不是強調自然的眼珠顏色。

【PART 3】美麗加分SOS

準備婚事往往令人備感壓力沉重,顯露在外的也常是雙眼浮腫疲倦,皮膚粗糙,你不會希望自己以這付模樣走上紅毯的那端吧。萬一情況果真如此,試試以下的辦法:

◎ 使用眼睛遮瑕粉妝時,切勿塗滿整個眼肚,這樣只會更凸顯眼袋。相反的,遮瑕品應該從內眼角開始塗用,向呈黑的部位減淡,但不要超過眼肚的中點,亦即瞳孔的正下方。輕輕地拍上遮瑕粉妝條,抹勻後,再撲上蜜粉,以防止油亮。

◎ 如果要遮隱面皰,請用膚色淺一級的遮瑕粉妝條。用手指或化妝棉沾少量,塗在患處,抹勻。再撲上黃色系的蜜粉以遮掩面皰的紅斑(粉紅色調的蜜粉只會使紅斑更醒目)。如果這些作法不管用,請試試色調比膚色深一級的遮瑕粉妝條。

好了,經過一番緊急的美容總動員,做好精緻的髮型,披上純白的婚紗,楚楚動人的你便是今天婚禮上最美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