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在婚禮上,不僅僅只有面部是要精心裝扮的。用心挑選婚紗、旗袍、禮服也要更能表現出新娘的美來,適度的裸露可以增加清涼,順便也讓自己性感,但小處的疏忽卻很可能會功虧一簣。

香肩、美背

把優雅雕刻在背上

女性的背部呈現了太多的內容,張曼玉一次露背晚裝華麗的轉身,讓現場所有人為之傾倒。挺直、平滑、清爽的美背營造了女性獨有的氣場,是優雅、是溫順、是纖弱、抑或是稍帶些許堅強……

面對都市里流行的香肩美背潮,美容院美背護理漸成熱門項目。排毒、按摩、淨膚、去脂、收縮毛孔……美人背的雕塑方案五花八門,如果你覺得自己在家難以完成背部護理,建議你到美容院享受專業人士給你提供的專業服務,美容師謝蓉如是說。

她還建議,背部護理是長期的工作,好女人應該通體澄澈,無論哪個季節,這個容易被忽視的部位都應該和面子一樣同等重要。

如果你抽不出時間去美容院,以下方法也可以幫助你擁有美背。

1.抗菌消炎:茶樹油、蘆薈及沙棘精油等含有一定的抑菌成分,在使用時控制好濃度,就可對痤瘡、蚊蟲叮咬、皮膚瘙癢等起到一定治療作用。

步驟:取精油10-15滴混合在溫水裡,攪勻後浸泡全身。以15分鐘左右為宜。

2.潔膚去角質:背部肌膚是除腳底外,全身肌膚最厚的部位,迴圈代謝能力比較弱,因此容易形成污垢,堆積脂肪。深層清潔的肌膚有利於排出毒素,所以洗澡應該是每個女人每天的必修課,而去角質一週一次就夠了。

步驟:浴液清潔後,使用角質膏脫落死皮,如果污垢和粗糙表皮過厚,可用絲瓜絡進行深層去角質處理。

3.收縮毛孔:背部毛孔粗大的話,再漂亮的露背裝也穿不出風情。

步驟:熱毛巾敷背部,讓毛孔擴張;塗上專用背部面膜,有效平衡油脂;10分鐘後,拭去面膜,熱毛巾敷背2分鐘,將冷凍後的爽膚水均勻細緻地拍打在背部,收縮毛孔;背部塗抹潤膚霜、防曬霜等基礎護理品。

肘部、膝蓋、腳跟

纖足嬌肘完美撩撥

肘部、膝蓋、腳跟,這三個部位似乎和性感美麗沾不上邊兒,但細想,妝容精緻的臉,搖曳多姿的裙裝,配上暗黑皴裂的胳膊肘還有粗糙的腳跟,這樣的形象你能將她和美人掛上鉤嗎?

1.嬌肘柔膝殺手:乾燥、粗糙、死皮、暗沉

關節部位皮脂腺少,夏日裡肘膝部位經常暴露在外,與外物摩擦增多,促使角質增生,產生粗糙的硬皮,而污垢又容易隱藏在皺紋間,所以肘膝部位才會顯得“目不忍睹”。

磨出美麗:洗澡後,同一方向塗抹磨砂膏,按摩整個肘、膝部位,去角質,促進新陳代謝。

滋潤先行:養成浴後使用乳液的習慣,保證每一寸肌膚的滋潤。因為關節部位死皮較厚,乳液應多抹並加以按摩。

改掉陋習:儘量減少用肘、膝支撐身體的做法,減少摩擦。

泡泡銼銼出靚足

2.纖足殺手:裂紋、脫皮、傷疤、長繭

腳每天要支撐全身的重量,不堪重負。經常穿皮鞋的人,腳趾、足跟經常與鞋摩擦,會出現繭子。不合適的鞋子又會造成傷害,使腳上的傷疤日積月累,成了一塊塊兒的死皮。所以要避免長期穿硬鞋,應當軟硬交替,有意放鬆腳部神經。

洗洗泡泡:洗腳也是一門學問。足鹽、牛奶、各種藥材,雙腳浸泡10分鐘,抹上橄欖油,穿上棉襪或是裹上保鮮膜。每天堅持,雙腳自然水嫩。

越銼越美:如果單純使用磨砂膏已經不能解決問題,修腳銼刀和磨腳石可用來對付頑固“客戶”,即腳跟和腳趾邊側粗皮,但不要指望一次就能完成,慢慢磨除才有長效。

超級保濕:用營養霜按摩雙足,睡覺前用毛巾包好,早晨起來可看到秀足完美效果。

女人為讓容顏嬌俏,每天花大量的時間在臉上,卻忽視了背部、肩肘、膝蓋、足跟這些細節部位。美人還是陋女,只是幾分鐘的距離,多花一點兒心思,你就能成為零缺點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