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結婚必須經歷的照婚紗照,新人們已經不滿足於攝影棚裡單調而重複的場景,戶外婚紗照是越來越流行。但相較于影樓攝影棚設備的齊全和場地的固定,戶外婚紗照就有了要多一道準備工作的繁瑣。不過,戶外的自然風景和天然的背景確實是攝影棚不可比擬的,只要考慮的再細緻一點,做好準備,就一定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看看我們的貼心提示吧!

第一,要帶一個專業一些的化妝師。化妝師真的比較重要,畢竟是要拍婚紗照而不是一般的生活照,專業的化妝師有專業的化妝器械和化妝品,會讓你事半功倍。另外最好在照之前地幾天帶著衣服和化妝師見個面,讓化妝師對你們的要求和要準備的東東心中有數。可不要小看了,我們去拍婚紗照的時候,光化妝師的東東就三大箱子。

另外,在攝影過程中化妝師還要不停地補妝,以保證你始終容光煥發。

第二,一定要記得帶個小噴壺,澆花的那種就行。因為帶過去的衣服可能會出現一些皺褶,在戶外不可能用熨斗,這個小噴壺就派上大用場了。

第三,除了攝影師外幫忙的人不嫌多!想想吧,還有服裝師、道具師、燈光師甚至造型師等等的崗位需要人呢!我們那次去了二十多人,除了六個攝影師,哪個都沒有閑著,多多發動你的山友們一起去。另外,攝影的輔助器材如反光板、遮陽板都要帶齊全了,這樣才能把美妙的自然光線發揮到淋漓盡致。

第四,攝影師多找幾個,每個攝影師都有自己的拍攝風格,會給你留下不同風格的美好記憶。但是攝影師最好是使用數碼單反的大俠,攝影師們看到美麗的新郎、新娘都有狂按快門的衝動,要不然膠片會讓你拍破產的。我們那次一共拍了兩千多張,這要都是膠片,我……

所以,實在不行借幾台去吧!當然膠片也要準備一些。

第五,特別提醒新娘們:這是你們最美麗的時候,一定不要對自己吝嗇!把你們能想得起來的好看好玩的服飾和小玩意兒都帶上,多變換才能讓攝影師更有感覺!相信你們那天是最美麗的!

第六,很重要!拜託各位新郎,這次不是去戶外穿越,就不要帶登山包啦!服裝啥的要用耐壓的旅行箱裝著,千萬不要用登山包去裝,防止過分的皺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