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電視上看到莎朗斯通、伊莉莎白赫莉這些魔鬼身材的大美人,婚期將近又急於瘦身的你是不是都會羡慕不已?不用再對著鏡子歎氣,有言道,臨淵羡魚,不如退而結網,鍛煉自己的身材,才是讓自己變得更美的唯一妙主意。也許用不了多久,你就能對“生命在於運動”深有體會。

明顯的魔鬼身材或許尚不能達到,但你變得越來越美卻是千真萬確的!最重要的是,要對自己充滿信心。

第一招 腹部平坦運動

1、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扶於耳際,但不要抱頭。雙腳抬起,膝部彎曲,大腿與腹部的角度要小於90度。

2、腹部用力將上身提起,速度要緩慢,反復15至20次。頸部避免用力,不要用手壓迫頭部。

第二招 腰部強化運動

1、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平放在兩側,雙腳提起,如同第一招的預備式。

2、腰部用力帶動骨盆移向左側,回復原位後,再移向右側。

第三招 臀部結實運動

1、身體平躺在地面,腳掌著地並曲膝,臀部用力將骨盆抬起,速度要慢。

2、骨盆高度至脊椎拉成一條直線,反復2O次以上,或感到臀部微酸即可。

第四招 臀部提高運動

1、四肢支撐地面,將左腿向後伸直,左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

2、上舉不要太高,大約與身體成一直線,注意腹部要稍微收斂,以免傷及下脊椎,反復約2O次。

豐胸小提示:

1、這四招分別有擴胸、胸部集中以及胸部抬高防止下垂的作用,合起來很全面,最好能一起練習。一定要認真哦!

2、別忽視這裡的“吐納”功夫,一定要按規定吸氣吐氣,這對豐胸很重要。

3、如果平時穿著合適的功能文胸,會起到補充作用。不能急於求成,短期內,有集中型和加襯墊的文胸可以幫助你。

瘦腰小提示:

1、動作幅度不要太大,注意緩慢起落,不要傷到自己。

2、按照提示,動作要做到位,否則勞而無功。

3、如果覺得枯燥,可以選一些節奏舒緩的輕音樂,一邊聽一邊做,趣味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