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讓我們脫去了厚重的冬衣,夏日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燦爛。當你與愛人海誓山盟永結同心之時,春夏將是你們走入婚姻神聖殿堂的最美好時刻。

然而,婚禮前的準備工作並非事事舒心,樣樣如意。當漫長的準備工作接近尾聲,另一樁既讓你煩心,又讓你欣喜的事便擺在了你的面前,那便是選擇能讓你出彩的新娘妝和新娘化妝師。

化妝師雖可隨手拈來,然而一個技藝高超,能將你最美好呈現的化妝師並非人人可為。那麼,如何才能獲得流行資訊,化上一個靚麗的妝容?尋到一個滿意的化妝師?價格又如何呢?……要想解答這一系列問題,且聽我娓娓道來。

1、婚禮上以什麼時尚妝容示人?

要想解答這個問題,首先得對自己的性格和愛好有充分的認識。清純、自然、還是略帶些許華麗和高貴,應因人而宜。然而,這還遠遠不夠,瞭解最時尚的新娘妝容將令你在婚禮當天自信滿滿地出現在眾人面前。

2、通過什麼途徑瞭解最新、最時尚的新娘妝容?

要想瞭解到最流行的新娘妝扮,千萬別錯過每一個婚紗show。婚紗show展示的不僅僅是最流行的婚紗款式,著名化妝大師的完美新娘妝容也會在此刻首次公佈於眾。這時大型宴會廳和會展中心將是最好的去處。

而另一個最佳資訊管道,當屬時尚雜誌和報紙。

當然,如果你近期剛參加過一個婚禮,十分羡慕新娘子的妝容,那不妨給新娘子打個電話,諮詢一下來龍去脈也未嘗不可。

3、什麼妝扮最迷人?

雖然妝扮如何大致取決於自己的喜好和個性,然而,通常情況下,婚禮當天以較自然的本色妝為宜。這樣可以確保婚禮照長久不過時。

4、新娘妝化妝師應具備什麼素質?

新娘妝化妝師應具備高超的技藝、良好的服務態度和高度的色彩敏感度。一個出色的化妝師不僅可以確保與會的每個人與婚禮的格調協調一致,而且可以確保你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而不致讓伴娘或其他賓客搶了風頭。

5、化妝師的工作程式如何?

首先,化妝師應確定你的膚色的色調,以免由於未分清冷/暖色調,而讓你的妝扮陷入誤區。

隨後,她會為你展示你所適合的色調,並根據你所喜愛的色調濃度進行調整,保證你婚禮當天的妝扮最為炫麗、動人。

最後,化妝師會為你拍攝一張數碼照片,並為照片上色,以獲得滿意的妝效,並作為記錄保存。

6、什麼時候簽訂化妝合同?

當你對化妝師的服務態度、工作程式、照片效果、資格證明和口碑宣傳均滿意時,即可簽訂化妝合同。

注意:簽訂合同時,應保證婚禮當天的化妝師與接受諮詢的化妝師同屬一人。

7、費用如何呢?

根據化妝師的水準和地理位置的不同,新娘妝的價格從$25.00 到 $200 不等。打折情況依化妝人數的多少而異。新娘所用的唇膏常常包含在此費用中。
  
與自已到沙龍或化妝工作室相比,到家服務的費用相對較高。

注意:所有的費用都應開據收據。如果化妝師的工作十分出色,依照禮俗,不妨給一些小費。

8、什麼時候結束妝扮?

攝影師通常會在婚禮開始前兩個小時到達。因此應在攝影師到達前15分鐘化妝完畢。有經驗的化妝師通常會在鮮花送達前15-20分鐘完成妝扮。

9、新娘妝有何特殊要求?

由於婚禮期間需要攝像和拍攝婚紗照。因此,對化妝有著較高的要求。妝容要求持久和變換不同類型、風格的妝扮。為此,面部打底必須完美無瑕,並對缺陷進行很好的遮蓋。妝效須自然、細膩、柔滑、有光彩,確保鏡頭裡的你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