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妝容自然法則乾淨清新,永遠是新娘妝容的不變主題,看似簡單卻也考驗技巧。不妨參看新娘的妝容自然法則:

● 清透似無妝的皮膚

一般水潤的粉底都能改善膚色並且看上去比較透亮,選擇質地輕薄但是遮蓋力強的,在脖子的皮膚上試一下挑選最適合的顏色。婚前壓力難免帶來黑眼圈甚至痘痘,所以一個效果強大的遮瑕產品決不可少。

● 乾淨眼妝和濃密睫毛

眼妝不要五顏六色的,帶珠光或閃亮因數的粉色或者白色都比較合適的。睫毛可以略微誇張一點, 刷得濃密卷翹,讓雙眼看上去特別有神。

● 性感誘人的雙唇

唇部的重點在於“豐潤”和“亮澤”,一定要先要使用唇膏,因為唇膏著色比較好,時間也持久。顏色可以嘗試比較明豔的,暗啞的顏色實在不適合新娘。

新娘妝容的色彩大忌

☆ 千人一面大白臉。皮膚的自然質地哪怕長滿雀斑也生動自然,大白臉還是留在《藝*回憶錄》裡吧。

☆ 過於濃重的腮紅。喜慶是喜慶,但平日裡時髦幹練的都市白領突然來一個黃土地look,保證參加婚禮的人大跌眼鏡。

☆ 太前衛的金屬色。金屬色確實非常與眾不同,可以在眼瞼處小小的使用,千萬別大面積嘗試,誰都不想看到一個火眼金睛的新娘。

☆ 啞光的銀色唇。除非你想上演僵屍新娘,除非你嫁的是地下搖滾樂手,否則還是小心避開為好。

☆ 時髦煙熏眼。可不否認,煙熏眼確實讓眼睛看上去深遂迷人,但是新娘們還是儘量顯示出清新可人的模樣。嫵媚誘惑不妨留給身邊的他來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