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愛和性愛是人們永恆的話題,男女之間有時會回避,但同性之間是會暢所欲言的,即是在工廠車間、學校餐桌和歌廳茶座,都是談性談愛的居多。戲臺上的節目也是男戀女愛的主題最多,所以你們所談不足為怪,因為食色性也,你每天要吃飯,性的問題也會時時在腦際出現。

性欲是健康人最強烈、最難以克制的欲望,性欲一旦興奮起來,使人身心不寧,坐臥不安,大有不達目的誓不甘休之勢。

控制能力差的人,就會實行性暴力,控制能力強的人,會產生性壓抑。而動物在發情時會不顧一切向異性進攻,不僅沒有感情,還不受任何限制。所以,人類的性愛是情愛的必然結果,是結成夫妻的先決條件。

但愛情和性欲有時並不一致,顯然沒有性愛就談不上情愛,但不能把情愛單純視為性愛。情愛偏重于心理(精神)需要,性愛偏重于生理滿足,所以性愛和情愛是健康生理和心理的正常維護。

由於社會的發展,男主女從的兩性關係已經過去,婦女解放運動的深入,文化水準的提高,女性意識的萌動,人們不再以性關係為準繩,愛情就顯得特別重要。

雙方動情的情話會增強性興奮,雙方爭吵會使性興奮驟然消失,只有建立在愛情基礎上的性關係,情愛會變成性愛,通過性愛表達真摯的情愛,感情越深,性欲越強。

沒有感情,性愛也會衰退,完美情愛和性愛,會促進生理和心理平衡,性欲旺盛,性活動舒暢,性高潮迭起,從而更增加了家庭的歡樂氣息,精神煥發、情緒高昂、工作幹勁倍增,待人接物能保持平靜心境,通情達理,感到世界無比美好,夫妻倆會笑臉相迎,沉醉在幸福歡樂之中。

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說過,“愛情能使每個器官發揮雙倍的效能”。說明情愛對性器官的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