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房不但是曲線美的重要標誌,也是很特殊的性敏感區。近日美國性愛專家艾倫•瑞浦在“大眾性健康”網站上撰文指出,在很多人的性生活中,普遍存在因為男性過激甚至粗暴的行為,使女性乳房受到傷害的現象。

艾倫分析說,用力抓捏女性胸部,不僅會使女方感到不適,還會削弱其性興奮程度。而較長時間的壓迫,還可能影響乳房的血液迴圈。特別是在女性月經前、懷孕期、哺乳期時,由於乳房血液供應增加,本身就有脹痛感,如果用力撫摸或擠壓,最容易造成其內部損傷。

艾倫提醒那些陷入激情的男性,別忘了在性愛過程中保護女性乳房。

乳房是女性的象徵,女性的驕傲。為了讓它變得更美麗豐滿,人們不惜束胸、隆胸等。但乳房卻因此出現了各種疾病:乳腺炎、增生、結節甚至乳腺癌.

專家建議,保持乳房健康有以下幾個秘訣:

秘訣一:愉快的心情

心情好,卵巢保持正常排卵,孕激素分泌正常,乳腺就不會因受到雌激素的單方面刺激而出現增生,已增生的乳腺也會在孕激素的作用下逐漸復原。

秘訣二:健康的飲食

遵循“低脂高纖”飲食原則,多吃全麥食品、豆類和蔬菜,控制動物蛋白攝入,同時注意補充適當的微量元素。

秘訣三:重要的妊娠哺乳

妊娠令孕激素分泌充足,能有效保護、修復乳腺,而哺乳能使乳腺充分發育,並在斷奶後良好退化,不易增生。

秘訣四:定期檢查、適當運動

每月對乳房做一次自檢,定期到專業機構做乳腺檢查,每次洗澡做適當的乳房按摩,每天5分鐘的擴胸運動。

秘訣五:和諧的性生活

和諧的性生活能調節內分泌,刺激孕激素分泌,增加對乳腺的保護力度和修復力度,性高潮刺激還能加速血液迴圈,避免乳房因氣血運行不暢而出現增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