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對於每個人來說都是最難忘的,最幸福的回憶,結婚以意味著人生一個新階段的開始,從此走向更燦爛的明天,當耳邊回蕩著動人的樂曲,當眼前是變幻迷人的燈光,楚楚動人的新娘和瀟灑英俊的新郎,雙雙步入輝煌的婚禮殿堂,舉起金色的引火器,把神聖的燭光點燃,搖曳的燭光映襯著新人多麼時尚,浪漫,高雅的婚禮!多麼幸福的一對新人!

在婚禮司儀的督導下,完成第一樂章部分:

新人進入婚禮殿堂-司儀提問-證婚人致辭-交換婚禮信物-新人贈言-主婚人致辭-新人答謝詞-新人三拜-開香檳-交杯酒-喜切蛋糕-共同舉杯祝福-CHEERS-新人入坐主桌-新人互表敬意-新娘換上晚禮服..當新人離場後,再度來到婚禮殿堂準備入場,婚禮的第二樂章-燭光儀式將奏響。

燭光婚禮是婚禮儀式交響曲中的第二樂章部分 .首先,婚禮殿堂大門將再次關上,新人在門外等候,將進入婚禮的第二樂章----燭光儀式:在司儀的旁百與優美的樂曲聲中,全場的燈光轉暗,整個儀式更顯神聖色彩,禮儀小姐把婚禮殿堂大門打開在花童的帶領下,新娘和新郎伴隨著優雅,溫馨的旋律,煙霧器同時也打開,如潮的掌聲再度響起。

新人在入口,地毯的三分之一處,由婚禮督導或花童把已點燃的引火器,交給新人,新人從入席口的第一桌開始點燃蠟燭,並對每桌嘉賓掌聲的祝福,表達自己誠摯的感謝和敬意,當新人最後點燃婚禮儀式主體燭臺時,燭光婚禮儀式達到高潮,新人共同從最低處的蠟燭點燃起聖火,經過點燃盤旋向上的 16根小蠟燭或16只水浮蠟,最後將中間的主體蠟燭點燃,婚禮司儀再次用旁百推動婚禮現場的氣氛。

新人把引火器放置在燭臺邊上,雙雙入坐,稍做準備,進入婚禮儀式的敬酒程式。

燭光婚禮注意事項:

1. 來賓席燭臺:以立式單層半球型鮮花或絹花做成的燭臺,花以百色的玫瑰和百合為主,輔以綠葉,配以少量的中色調的粉紅玫瑰和玉色玫瑰,置放在酒席台轉檯中心。

2. 新人主桌燭臺:主桌燭臺為了突出效果,應以立式雙層花組成,花料的採用可與來賓席燭臺相似,來賓席燭臺和新人主桌燭臺,中間均插一根百色或金色的蠟燭。

3. 燭光婚禮儀式的主體燭臺:備受矚目的中心點,是婚禮儀式臺上的燭光婚禮主體燭臺

4. 燭光婚禮的引火器:目前流行的引火器為氣體引火器,長58公分寓意我們共同發展,引火器手柄則由百色的鮮花絹花,綠葉,配以金色的絲帶裝飾。

5. 燭光婚禮儀式其它佈置要求:

A. 紅地毯,婚禮殿堂入口到新婚儀式台背景處,用鋪有L型的或一字型的紅地毯,當新人從紅地毯走來時,象徵著新人共同邁進人生幸福的旅程,也象徵著新人美好的未來。

B. 鮮花拱門:在婚禮殿堂入口處,紅地毯的起始處,製作一個由鮮花或絹花製成,配以綠葉的鮮花拱門,以供新人入場。

6. 燈光要求:投影追光燈兩台,在婚禮殿堂入口處(紅地毯的兩邊)各配有一台投影追光燈,在燭光婚禮儀式開始時,新人入場時啟用,這時整個婚禮宴會廳燈光轉暗,當新娘新郎入場後,投影追光燈對著新人。

7. 背景煙霧:在整個燭光婚禮過程中,背景煙霧將多次施放

8. 泡泡機:為了渲染婚禮的浪漫氣氛,還可以準備兩台泡泡機.例如在點燃主體燭臺的時候透明的氣泡飄逸而出,在迷人的燈光下,折射出五彩繽紛的光芒。

9 . 背景音樂:電聲樂隊四人組合來演奏現場音樂,效果很好。用音響設備直接播放,是比較經濟的辦法,但是一定要記住請一位元十分瞭解婚禮程式的專業 DJ ,這樣會為你的婚禮增色不少,在燭光婚禮進行中,樂曲始終伴以動人抒情的旋律來烘托整個婚禮隆重,浪漫而神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