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輕盈美麗的婚紗,以最靚麗的姿態展示給所有的人,這是一定是每一個將要做新娘的女孩心中的渴望。

可是千萬別以為結婚是件輕鬆的事情,別的且不說,單單是舉行婚禮的那一天就夠准新娘們為之忙碌上不少日子了。你要想到所有的細節,所有的程序都不能忽視,特別是化妝,因為這一天你要成為最美麗的女人。

化妝並不是什麼難事,難就難在如何在整個婚禮過程中保持自己的靚麗形象不被破壞。想像一下,你要在婚禮上和你心愛的男人接吻,擁抱,被親朋好友簇擁,接受他們各種方式的祝賀,向他們敬煙敬酒等等,所有這些活動和儀式都有可能會破壞你原本化好的新娘妝。
  
聰明的新娘一定會提前做好準備。下面我們就來教你幾招化妝小竅門,使你在婚禮上可以盡情而為也不會破壞自己的化妝。來吧,讓我們這就試試看。
  
1.皮膚護理
  
最好在婚禮前幾個月你就要注意保養自己的皮膚了。


除了要認真做臉部護理外,還要多喝水,以補充皮膚水分,避免長時間直接日曬,另外,你要按以下步驟為將來最重要的那天做好準備。
  
(1)每天使用潤唇膏,這樣可以滋潤你的嘴唇,修復由於嘴唇乾燥,裂痕造成的顏色不均勻等。
  
(2)如果是油性皮膚,更要注意護理。你可以用適合自己皮膚性質的洗面奶洗臉和非油性護膚品改善皮膚情況。
  
(3)在婚禮前數月就要開始為選用合適的化妝用品做準備了。一定要耐心挑選試驗,選出最適合自己膚色的化妝品。至晚在婚禮舉行前一個月必須選定自己要用的產品,這樣如果你對某種產品過敏或有不良反應還可以有時間更換。
  
(4)在婚禮舉行前一周最最後一次面部護理,如果你平時很少做面部護理的話,那麼建議你在舉行婚禮前一個月不要輕易做這種護理。   

2. 整體化妝
  
經過以上數月保養,你的皮膚一定細膩有光澤。下面的化妝該如何進行呢?粉底?胭脂?遮瑕膏?別著急,慢慢來,這些都有小竅門。
  
(1)在開始化妝前20分鐘搽潤膚用品,這樣化妝時就不會花掉。
  
(2)如果你預計在婚禮上會哭出來的話,就在你的眼下塗一些遮瑕膏,要用那種含有油脂的遮瑕膏。
  
(3)如果你害怕粉底容易退色,可以加一些油,這聽起來有點滑稽,但確實有效。
  
(4)最後再往臉上打粉。  

3. 巧化腮紅
  
雙頰的化妝也大有學問,為了讓你自己在婚禮上保持雙頰紅潤,你可以採用如下招數:
  
(1)使用粉質的腮紅,因為粉質胭脂更容易持久保持靚麗的色彩。
  
(2)也可以使用胭脂,但要注意塗胭脂時一定要儘快塗勻。
  
4. 點睛之妝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所以眼睛化妝很重要。由於在婚禮這一天你雙眼很可能會流出歡樂的淚水,所以在給眼睛化妝時要這樣做:
  
(1)先給眼睛塗上眼影,或一點粉。
  
(2)使用防水的睫毛膏,要一層一層的塗,塗完一層後等它晾乾幾秒鐘後再繼續塗下一層。
  
(3)如果你是個很容易激動和大哭的人,下睫毛可以不塗睫毛膏,這樣萬一你哭得很厲害也不會把妝破壞得一塌糊塗。
  
(4)捲曲睫毛,也是很有效的方法。  

5. 百媚紅唇
  
在婚禮上,除了幸福的留淚以外,你要做的最多的事情可能就是接吻了。所以你一定要使用一種不退色的口紅,還有就是化唇部時使用下面這些小竅門,在婚禮上你就可以讓雙唇持久光彩動人了。
  
(1)塗口紅前不要用潤唇膏,如果非要用唇膏的話,應在至少化妝前一小時使用。
  
(2)在嘴唇上塗一點粉底,這樣就更容易著色。
  
(3)用唇線筆勾畫出嘴唇的輪廓,然後再塗口紅。
  
(4)用唇刷把口紅塗到嘴唇上。
  
(5)如果你想要嘴唇晶瑩鮮亮持久,可以選用唇彩,比如寶石紅色。
  
(6)要注意在婚禮前幾天保持嘴唇的濕潤,因為唇彩可能會使嘴唇乾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