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有看不完的古跡、聽不完的音樂、踢不完的足球、嘗不完的佳餚。現在的歐洲遊極少涉及這個國度,不能不說是一種遺憾。行程經過國旅假期的全新策劃,對於歐洲遊的熟客,則充滿了誘惑。 

時尚首都"米蘭" 

多姆圓頂大教堂,是米蘭市中心的一座哥特式大教堂,這一大教堂最初的正式名稱為“聖母誕生大教堂”。鍍金聖母雕像,讓人不得不瞻仰聖光。世界最華麗的教堂之一,規模僅次於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米蘭的象徵,被馬克•吐溫稱讚為“大理石的詩”。1500年最後完工。雖經多人之手,但始終保持了“裝飾性哥特式”的風格。 

水城”威尼斯” 

東方威尼斯,你就在廣告上聽得多了。這回來到威尼斯,就要見識一下什麼才是“原裝正貨”。其中聖馬可大教堂的五座圓頂據說是來自土耳其伊斯坦堡的聖索菲亞教堂;正面的華麗裝飾是源自拜占庭的風格;而整座教堂的結構又呈現出希臘式的十字形設計,這些建築上的特色讓人驚歎不已。 

義大利首都”羅馬” 

古跡數不勝數。其中“真實之口”,是一具古代流傳下來的雕有河神頭像的大理石雕像,曾用作蓋子。倘若您看過派克和赫本主演的《羅馬假日》的話,您會明白它的奧妙。 

還有特萊維噴泉(即許願池)拜電影所賜,許願池是羅馬境內最大的也是知名度最高的噴泉,不可不看。 

教皇國”梵蒂岡” 

參觀聖彼得大教堂。站在米開朗琪羅設計的穹窿頂下抬頭上望,你會感到大堂內的一切都顯得如此渺小。穹頂周長71米,為羅馬全城的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