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懷孕?怎樣才能夠儘快懷上一個寶寶?如何確定是否已經懷孕?

1、女性要在排卵期做愛。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經來潮前的14天左右,下次月經來潮的第1天算起,倒數14天或減去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後4天加在一起稱為排卵期.在非安全期內做愛就可以懷孕。

2、如果無法懷孕就去醫院檢查,治療。

3、其次可以做試管嬰兒。

在確定自己是否懷孕時,許多女性對去醫院做檢查感到很畏懼也很害羞,其實做媽媽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沒必要感到羞怯。而且在醫院確定懷孕的方法非常簡單方便,主要通過婦科檢查、尿妊娠試驗和B超檢查。

婦科檢查:確定懷孕的婦科檢查對您來說可能是第一次產前檢查,很多女性或剛剛懷孕的年輕孕婦會非常恐懼或難為情。這是一種非常正常的心理感覺,若希望克服恐懼,較好的方法是:讓你的丈夫與你同行,請他鼓勵你。從心理學的角度分析,此時女人最需要的是丈夫的鼓勵與支持。

因此,每位做丈夫的男人,要幫助自己的妻子克服心理壓力,鼓勵妻子不要害羞,不必緊張,放鬆地配合醫生。在檢查中,醫生會發現您的子宮開始變大,宮頸及子宮下段變軟,陰道黏膜顏色變深等。受孕後兩周的女性做此種檢查的準確性幾乎百分之百。

尿妊娠試驗:此試驗可以診斷早期妊娠、與妊娠有關的疾病,其可*性95%。目前,一種“早早孕”的化驗檢查可以在月經過期5天就能確定您是否懷孕。

B超檢查:這是一種簡便易行的方法。懷孕5周後,用一個超聲探頭在腹部檢查,從螢幕上可見到子宮裡有幼小的胚胎囊。 凡在生育年齡的婦女,發生性關係而又未採取避孕措施,都有懷孕的可能。

婚後保持正常性生活的婦女,如果沒有採取避孕措施,約有85%的人在第一年內就會懷孕,儘早知道自己懷孕有很多好處,比如可以提早對胎兒加以保護,避免有害因素影響,搞好優生。凡具有性生活的育齡婦女應掌握自我“診斷”的方法:

月經停止:如月經一直很規律,一旦到期不來,超過10天以上,應該考慮到懷孕的可能性,這是懷孕的最早信號,過期時間越長,妊娠的可能性就越大。

早孕反應:停經以後孕婦會逐漸感到一些異常現象,叫做早孕反應。最行出現的反應是怕冷,以後逐漸感到疲乏,嗜睡,頭暈,食欲不振,挑食,喜歡吃酸食,怕聞油膩味,早起噁心,甚至嘔吐,嚴重時還有頭暈,疲乏無力,倦怠等症狀。

尿頻:由於懷孕後子宮逐漸增大,壓迫膀胱所以小便次數增多。但並沒有尿路感染時出現的尿急和尿痛症狀。

乳房變化:可出現乳房發育,乳頭增大,乳頭,乳暈顏色加深,乳頭周圍出現些小結節,甚至乳房刺痛,脹痛,偶而還可擠出少量乳汁。

色素沉著:有的婦女懷孕後可表現為面部及腹中線有棕褐色色素沉著。

基礎體溫升高:當出現上述某些症狀時,可每天測定基礎體溫,懷孕者基礎體溫往往升高。

以上所列舉的一些表現,有的只是妊娠早期出現的一些症狀。當懷疑自己懷孕時,可用市售的“早孕診斷卡”,按說明進行自我檢測,極為方便,即可作出自我“診斷”。當然,一旦懷孕,還應到醫院婦產科進一步檢查,明確診斷後順利度過孕期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