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把時間安排得過緊或者拖得很長。為了避免旅途的勞累,也為了避免破壞蜜月的甜蜜氣氛,一周至兩周是合適的時間。

2、不要選擇旅遊環境和設施不佳的地方。蜜月旅行應該去安全舒適的國家,畢竟不是背包客,不是去住大車店,不是去跟當地人扯皮,不是去坐四處漏風的車。

3、不要預訂婚禮第二天一大早出發的車次、航班。婚禮當天一般累得人脫皮,晚一點的航班會給你充足的時間做好準備。

4、不要在住宿方面省錢。其它旅行時可以,但是在蜜月旅行絕對不行。即使你認為不會在屋子裡呆很長時間,也會後悔沒有訂一個舒適的房間。睡是最重要,何況是蜜月中。

5、不要讓一個人做所有的規劃。蜜月是兩個人的事。如果是你做所有準備,計畫運行不暢,你會感到很難受;如果你完全不參與計畫,可能會對結果不滿意。

6、不要忘記借力旅行社。不參加旅行社蜜月團不等於無法從旅行社得到實惠。從旅行社定購機票、酒店,要比自己操作省心,省錢。

7、不要過分依賴朋友和親戚。可以向他們尋求建議,但不要完全被他們影響。要遵從自己的興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