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兒的頂臀長約31~40毫米,此時,我們可以估測胎兒有多重。

本周以前,由於胎兒太小,而無法做這種估測。但現在胎兒的體重可就要算數了,大約有5克重,如李子那麼大。

此時,胎兒期開始。胎兒期的主要特徵為3個胚胎發育完善,胎兒生長迅速。

在胚胎期,胚胎極易受各種因素影響而使發育受到干擾。

多數先天畸形發生在妊娠10週末以前。 到了妊娠10週末器官系統的發育正走上正軌。你的胎兒已初具人形。

當然還可能會發生營養不良或藥物影響等問題,但是你已度過了胎兒發育中的關鍵時期。 這裡要提醒您的是,每個胚胎在子宮中的發育是不完全一樣的,我們在這裡只是給您一個簡單普遍的胎兒發育過程的介紹,如果您發現自己的情況和我們為您介紹的有小小的出入的話,請不必驚慌;或者您可以到醫院諮詢醫生並做相應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