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瘦身雖然不是新技術,但仍不斷推陳出新,不少纖體公司亦樂意投資引入更新的機種,最近有纖體公司便引入了三部瘦身儀,分別以能量光學及紅外線配合氣壓震動,有效將脂肪打散及分解,更迅速完成排毒,達至瘦身效果。

●Sygmass 輕鬆氣壓瘦身

水腫的成因大多是因為淋巴腺閉塞所造成,由Bioarchitect引入的Sygmass氣壓瘦身機,主要利用紅外線及氣壓震動,發揮疏通淋巴的作用。首先以真空吸啜的方法,疏通及改善淋巴閉塞的現象,配合紅外線活化皮膚組織,將脂肪溶解並加快新陳代謝的速度,發揮消 脂作用。

主要改善淋巴系列的Sygmass的瘦身治療,除了配合儀器獨特的設計外,正確的使用方法亦非常重要。美容師除了會將按摩重點落在淋巴腺外,更會由四肢開始按摩至身體,配合淋巴的天然循環系統,令毒素更有效排走。

●Step 1


先從背部開始,改善頸部及背部的淋巴系統,同時更可紓緩繃緊酸痛的肌肉組織。手臂是淋巴閉塞最嚴重的地方,美容師除了會利用上下按摩的方法,提升血液迴圈外,同時更會加入打圈動作,進一步分解頑固的脂肪組織。

●Step 2

局部按摩並不能真正改善淋巴的迴圈,最後必須配合腰部和腹部的按摩,令淋巴系統更加暢通。

●Solar Kidult 八分鐘陽光消脂

這部以能量光發揮消脂功能的Solar Kidult,利用仿太陽光的設計,將對身體有益的紫外線A帶入皮膚內,減低對皮膚有害的紫外線B、C的產生,在短短八分鐘內,提升細胞內的維他命C、D,發揮消脂功能,並同時提升皮膚的彈性。

當水準使用時,就能發揮全身消脂的功能,既可提升循環系統的運作,又可改善骨質和骨骼的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