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婦女在妊娠期喜歡做些運動使自己感覺舒服。如果你以前從未進行過體育鍛煉,在你開始鍛煉以前,你必須同醫生商討。妊娠期可不是你開始劇烈的鍛煉計畫的時候。

如果你以前從不參加運動,那麼妊娠期散步和游泳是最好的鍛煉形式。利用健騎機或跑步器鍛煉也可以使你快樂並從中受益。

不要擔心運動有可能會對你的妊娠有害。在妊娠期進行鍛煉保持身體健康是好主意。在妊娠期如果你的健康狀態良好,你對體重的增加也會更好適應,更有能力進行分娩,產後也會很快恢復。

大多數醫生建議妊娠期的運動量要減少到孕前運動量的70%~80%。如果你發生過陰道出血、子宮痙攣或是你從前的妊娠曾出現過問題,應根據醫生的建議修改你的鍛煉方案。

有些人告訴我說,運動可以導致早產。我應該相信這種說法嗎?

人們曾經認為由於運動後有短暫的子宮活動增加,它會引起早產。但是在正常妊娠中,子宮的這種活動不會引起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