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像天氣般變幻無常,心情飄忽!實際上,女人的這份善感亦為她們更添動人的神情。

女士們會根據當天的心情喜好而打扮自己,當衣飾和髮型無法如其所願時,心情就會變得很糟,失去自信;反之,若可擁有“回頭率”極高的裝扮,便又會雀躍歡呼。心情與打扮相互影響,漂亮的衣飾能把灰暗鬱悶一掃而空;配襯適宜的秀髮造型,更能讓你信心倍增。可是,如果花了九牛二虎之力,仍不能令髮絲順服,情緒就會隨之而滑落。

要想令秀髮貼服,能夠隨心所欲地變換造型,有以下訣竅:

專業修剪和電燙,能改變髮型的長度、層次、形狀、重量和立體感,這是最徹底改變整體造型的方法,要修剪出合心意的髮型,你必須先與髮型師好好溝通,讓他對你的職業、性情和需要略有瞭解,才能給你中肯的、良好的建議。

轉換秀髮顏色亦可即時改變整體感覺,我們大部分人膚色略帶黃調,秀染髮時選擇咖啡紅比較適合,皮膚顏色較白皙的,染深藍或紫色亦很好看,卻不宜把秀髮漂染成淺色調,因淺發色會令膚色顯得蒼白,給人不夠健康的感覺。

擁有專業的修剪和理想的發色後,便可以利用市面上的美髮產品和工具,為自己“量發打造”不同的造型。

長髮“媚”女

女孩們環顧四周,發現全都是同自己一樣的長髮飄飄,於是“改變造型”的念頭油然而生。如何讓自己能更顯嫵媚風情呢?

更富“媚力”的微微長髮可牢牢鎖住了人們的視線。披肩的長髮用小卷輕輕卷起,十幾分鐘的微燙之後,便可出現起伏不大的波浪,使頭髮蓬鬆輕盈,增加了幾許嫵媚。沒有了直發的呆板,也沒有卷髮的繁複,微卷的長髮自然清純又絕對女性!

長髮披肩


將耳際秀髮向後梳起,休閒裝運動裝的搭配髮型帶帽的運動上衣和短裙套裝使束起的秀髮非常有活力,細小的耳環精美而又得體。

如像髮髻一樣地向後盤起,留幾縷鬢髮飄落下來,則可出現成熟女人的特有韻味。都市女性的特有魅力在這款髮式中可得到完美體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