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真是一個喪氣的字眼,晦氣。但人都有一天要面對它,有人會選擇逃避,有人會永不放棄。

我也是個失敗者,不過沒關係,從失敗中我學了許多的東西這是在成功時不曾學到的,在許多的時候,我也想逃避,想放棄,真的很累很無奈。

但我總是在強迫我自己,反反復複的念著“我能行,我一定行”。就象一個神經病,嘴裡總是在念。我要強迫我自己要相信自己的話,我能行,我一定行。最後都過來了。

這一次我又敗了,我還要相信我自己,連自己都不相信的人,已經沒了生存的權利了,我相信我還會爬起來,雖然可能要慢點,但我也要爬起來,我不能躺在地上去仰望把我擊倒的對手,我死活都要站起來,我要站在高處去俯視它,為了我的家人和孩子。

我要讓擊倒的對手知道,【虎落平陽被犬欺,落水的鳳凰不如雞。有朝一日毛紮起,鳳是鳳來雞是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