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有一天兩個人能在一起是那樣的自由,沒有拘束,可以很快活的在一起,早晨醒來,睜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熟睡的臉,然後能甜蜜的笑笑,陽光透過窗簾照在身上,暖暖的,伸出手,摸摸他的臉,用發稍在他的臉上劃來劃去,他好想被打擾似的,似睡似醒的伸出手來,在臉的旁邊晃來晃去,呵呵~~然後,突然睜開眼睛,伸手在我的身上搔癢,直到笑的求饒,好美的一天開始了。

起床,刷牙,洗臉,做早飯,簡簡單單的一頓,但 今日焦點 :

是吃的會好甜蜜,因為有他在身邊。

就這樣的膩在一起,他坐在電腦前面,我就坐在他的身上,看網上有意思的圖片,對著圖片指指點點,說說笑笑,上午10點來鐘,穿戴整齊,準備出門,騎著車,坐在車的後面,他帶著我,伸手抱著他的腰,把臉貼在他的背上,不管去哪,只要這樣,再遠的路都覺得好近好近,去逛街,手牽著手,或者我挽著他,走到哪裡都不會覺得人多,都不會覺得寂寞,因為有他再身邊,去商場,好想把最適合他的衣服買下來,想把他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因為他是我的!!

放點音樂,睡個午覺吧,枕著他的胳膊,躺在他的懷裡,感覺心裡真的好踏實。他沉沉的睡去,臉就貼在我的耳邊,聽著他均勻的呼吸,感覺他真實的存在。好幸福哦~~

晚飯要開始嘍!下樓去買菜,回來後,一起擇菜,站在水池邊,他從後面抱住我,把臉放在我的肩膀上,把洗好的草莓塞到他的嘴裡一個,把濕濕的手在他的臉上蹭蹭,嘿嘿,他會趁機給我一個甜甜的吻,菜洗好了,開始炒吧,他在灶台前,擼起袖子準備炒菜,我呢,則站在旁邊,聽他的指揮,什麼倒點水,拿點蔥,找找這個,那個啦~~或者什麼都不做,就站在他的旁邊看他的忙碌~~順便的時候誇獎誇獎他,準備吃嘍,最好在有一兩杯小酒,伴著美味的佳餚下食,呵呵,吃著吃著,伸手拉拉他的手,或者就乾脆坐在他的身上喝個交杯酒……

吃的好飽哦~出去溜達溜達,手牽著手,他時刻都走在我的左邊,說說笑笑的一路,奇怪哦~怎麼會有那麼多高興的事情可以說呢,站在河邊,把頭*在他的懷裡,享受著屬於我們倆的安靜時光;或者什麼都不做,就看電視,坐在沙發上*在他的懷裡,不論電視裡演的是什麼,我倆就可以這樣看一晚上,有你的日子真好。

也許我們會吵架,但是,不是你讓著我,就是我讓著你,讓這個煩心的事情慢慢的去吧,當你生氣的時候,我會拉著你的手,輕輕的搖著你的胳膊,柔柔的對你說:親愛的,別生氣了,好嗎?當你工作遇到不順利的時候,我會永遠支持著你,當你對你的上司有所不滿,我會是你最好的傾聽者,當你感覺疲倦的時候,我的懷抱會是你最好的休息港……當我遇到困難或者坎坷,你會是我最大的安慰,你的關懷會是我的動力,會的我迷茫時刻的一站明燈,會給我無限的力量,因為我知道你會永永遠遠的愛我。

我會用我生命的全部去好好的愛你,我會用所有的時間去享受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我會把我所有的愛都留給你。

也許我做的並不是很好,但是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渴望的婚姻生活,其實真的就是這樣的平淡,但我想他它會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