胚胎的頂臀長為22~30毫米,與中等青橄欖大小相當。

本周是你胎兒的器官系統形成期。

你胎兒的臂和腿又長了,手在腕部彎曲,在心臟部位相交,並不斷向身體前面伸展。

手指越來越長,指尖稍腫,魚際正在形成。

足向身體中線靠攏,在軀幹前面相交叉。 頭越來越直了,頸部也明顯了。

眼瞼幾乎蓋住了眼睛;到這時,眼睛才睜開,外耳很明顯且發育完好。 你的胎兒現在開始移動身體了,通過超聲可以觀察到這種運動。

胎兒看上去已很像人了,就是很小。還很難分辨是男還是女,此時的雌、雄生殖器看起來很相似,要過幾周後才能分辨清楚。

本周你的子宮隨著體骨胚胎的生長而變大。你的腰圍又大了一圈,盆腔檢查時發覺子宮比葡萄柚稍大。

這裡要提醒您的是,每個胚胎在子宮中的發育是不完全一樣的,我們在這裡只是給您一個簡單普遍的胎兒發育過程的介紹,如果您發現自己的情況和我們為您介紹的有小小的出入的話,請不必驚慌;或者您可以到醫院諮詢醫生並做相應的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