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應相互關愛,不可說傷害雙方感情的話語(如不可說分手/離婚和滾出去等等).何一方如有違反就罰款壹萬元給對方,作為給對方的精神賠償!

二:夫妻二人應做到風雨同舟,同甘共苦,用真心創造二人的美滿生活!

三:平常家中事務由二人協商後取好辦法去實施,不可獨斷專行,夫妻二人應做到相互信任,沒有事實根據不可枉加猜疑!應做到從實際行動中去尊重對方!

四:要相互尊重對方的家人,特別要做到孝敬雙方的父母長輩.用真心去弘揚中華孝道!

五:要相互疼愛雙方的家中晚輩和自己孩子,用自己的行動和智慧去給予孩子們美好而陽光的家庭教育!

六:夫妻二人堅決做到不管是富貴還是貧窮都應該永遠的愛著對方,共同走完人生的旅途!

七:要做有愛心的人,做真誠的人有同情心的人,共同讓我們的人生有意義!對社會有貢獻!

八:以上協議壹式貳份,夫妻雙方各執壹份,經雙方簽字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k M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